竞技风暴

不祥之地瓦解兰尼克复仇资本 沙尔克惨败还损三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36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戴姆勒球场在兰尼克心中是一块不祥之地,2000/2001赛季他曾在这里作为斯图加特主教练把球队带进了降级的泥潭,中途遭到解雇。兰尼克想用一场大胜教育斯图加特俱乐部和那些当初给他嘘声让他滚蛋的球迷。前两个赛季兰尼克已经两次试图带领汉诺威96在斯图加特主场复仇,结果分别以0比3和1比3告负。兰尼克坚信事不过三,他今天带领的是豪门沙尔克,已经攒够了复仇的资本。

  魔咒再次显灵,沙尔克的表现跟兰尼克的期望大相径庭:博登看不住库兰伊反而直接导致了沙尔克的第一个失球,汉克终获首发却再次陷入低迷,攻守兼备的潘德尔踢了不到半场就重伤离场。而中场核心林肯不仅既没进球也没给队友制造好机会,还两次申请黄牌累计红牌被逐出场。

  “照今天的状态,我们根本不用再惦记什么冠军。”兰尼克接手沙尔克04以来,这种泄气话还是头一次从他口中说出。兰尼克泄气的理由不是这一场失败,而是这场失败带来的无数损失:首先是潘德尔的膝盖内韧带撕裂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其次是林肯的间接红牌和博登的第5张黄牌注定这两人也无法参加下周主场对汉堡的联赛。沙尔克剩下的对手中有汉堡、柏林赫塔、勒沃和多特蒙德四支位于积分榜第二集团的球队,四支球队争夺一个联盟杯直接参赛席位,都不会轻易让沙尔克从他们身上得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沙尔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