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独占榜首宝座仍提不起兴致 拜仁满脑子都是切尔西幽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25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我不得不说,周二与切尔西的比赛始终在我们的脑海中。”队长巴拉克在拜仁2比1击败了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后,对球队场上的疲惫表现做出了解释。的确,切尔西-门兴格拉德巴赫-切尔西,在拜仁的日程表上,两场紧张刺激的冠军杯重大比赛之间夹上了一场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联赛,难免让拜仁球员提不起兴致。

  对拜仁球员来说,这场比赛既是休息,又是练习。比赛开始后拜仁整体并不兴奋,
但是他们仍然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第65分钟,门兴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制造了一个进球:延森的传中又高又飘,可是卡恩居然判断出现了失误,让乌里希从容地头球破门。

  这个进球打醒了拜仁,马加特在场边大声呼喝,要求球员压上,此时他已经知道了沙尔克落后斯图加特的消息,他们需要这场胜利拉开与对手的距离。一分钟后,绍尔就为拜仁扳平了比分,他在禁区前沿漂亮的射门动作引起了整个奥林匹克球场的喝彩,这是他上场六分钟内的第一次触球。绍尔已经在替补上场的情况下打进了10个进球,在俱乐部的历史上只有齐格勒能够在替补上场之后制造更多的进球。受到激励的拜仁再接再厉,巴拉克第84分钟头球攻入致胜球,终于让拜仁与沙尔克拉开了三分。

  巴拉克是比赛的最佳球员,他证明了在联赛中他仍然是最出色的一人。在冠军杯中消失的一切都回来了:他在中场的勤奋跑动赢得了14次拼抢,他有四次射门,三次漂亮的传球,以及充满威胁的头球射门,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六个头球,仅次于捷克巨人科勒。

  只能打联赛却无法适应冠军杯?巴拉克并不认为是这样,对门兴的比赛被他当作是对切尔西赛前的一次练习:“你们看到的我的表现,将同样出现在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施魏因施泰格也表示:“赛前赛后我的脑袋里都是切尔西,我的队友们也都是如此,所以我相信对切尔西我们的表现会更好。”

  “我们能够领先三分将是迈向联赛冠军的一大步。”马加特不考虑过程只看重结果,与球员们一样他也一直在考虑切尔西的问题。绍尔肯定不可能在伦敦首发,因为虽然状态出色,可是他始终因为伤势无法进行有规律的训练。另一个麻烦是德米凯利斯,马加特把他的缺席看作是伦敦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他寄予厚望,可是糟糕的心情影响了他在比赛中的发挥:在随球队离开伦敦的时候,由于收拾行礼过于匆忙,他丢掉了自己的护照。而补领护照、重新申请签证等一系列的麻烦事将持续一段时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全部巴拉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