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姆雷再度炮轰国米再度澄清 告别蓝黑军却决心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16 《足球》报

  特约记者何为报道 上周三,土耳其报纸“Bosta”披露了埃姆雷发表的与国米决裂的宣言:“在这里的4年令人失望,每一年都以联赛冠军为目标,但每年都以失败而告终。如果每次都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么球队必须进行革命。”

  该报还报道说埃姆雷下赛季将加入土耳其的费内巴赫队,两个俱乐部就埃姆雷的转会以1100万欧元达成协议。但埃姆雷对土耳其足协的官方杂志“TamSaha”发表声明:“我想
留在欧洲,我的梦想是加盟巴塞罗那。如果必须要回到土耳其的话,我决不回费内巴赫,而是要回到我的母队--加拉塔萨雷。”事实上,阿森纳和曼联都对埃姆雷感兴趣。

  在曼奇尼执教的这个赛季,埃姆雷只参加了国米44场官方比赛的25场,想踢球的他和曼乔已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我不知道是否埃姆雷作了这样的声明,我将找机会与他当面谈谈。”莫拉蒂发表了这样的谈话后,埃姆雷在上周五辩解道:“我和莫拉蒂的关系一直很不错,我绝不会发表伤害主席的言辞。”

  埃姆雷也否认攻击了曼乔:“从职业球员的角度来说,我尊敬他。作为一名球员,,25岁的我需要连续地上场踢球。至于我的将来,待本赛季结束后再谈,现在最重要的是准备好周二的德比。”不管怎样,埃姆雷已下定决心离开国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