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德比马尔蒂尼打上问号 米兰实验室迎来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04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马尔蒂尼的脚步停了下来,根据俱乐部的说法,阻止他的是“左腿屈肌出现问题”。保罗没有去布雷西亚,而且,星期二晚上的欧洲德比,他可不可以参加都成了一个疑问。“伤势并不严重,不过我觉得有点痛。星期一我再试一次,到时就知道我能否在德比中上场了。”

  米兰内洛没有拉响警报,因为大家知道队长的恢复速度有多快。不过,肌肉拉伤总
比外伤难治。受伤之后,马尔蒂尼有一整天没有做任何运动。上周日,他来到了训练基地,但一切都要在两天的训练中得到解决。这就要看米兰实验室的能力了,除非出现奇迹,否则一个肌肉伤势不可能在很短的时间里治好。

  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参加了28场联赛和9场冠军杯,37岁的红黑队长也算是“积劳成疾”了。3月13日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马尔蒂尼感到左膝盖一阵剧痛,被迫下场。他的恢复很快,一周后,他就出现在了奥林匹克球场。在上周的德比中,保罗在下半时被马丁斯绊倒在底线,但在坚持完全场比赛后,肌肉最终还是出现了问题。

  红黑队长这一次的受伤打乱了安切洛蒂的计划,和布雷西亚的比赛就是如此。德比中肌肉拉伤的内斯塔则需要踢满全场,科斯塔库塔和潘卡罗也被安切洛蒂用上。这条临时凑合的后防线效果非常差,表现最好的内斯塔在卡拉奇奥洛前面手足无措,让对手得到了几次射门机会。科斯塔库塔则明显不适应90分钟比赛。担任左后卫的塞尔吉尼奥则可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AC米兰最后丢球他的责任最大。巴西人没能盯住迪比亚吉奥,让后者在沃姆的进球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安切洛蒂在赛后指出,AC米兰的边路失去了往日的灵动。不言而喻,这一点和担任左后卫的马尔蒂尼的缺席很有关系。

  欧洲德比也受到了不少影响,如果马尔蒂尼能够创造奇迹,重新站起来,那么左后卫一职非他莫属。安切洛蒂的意图很清楚,他要建立一条和首回合一样的后防线,也就是说“世界上最强大的”。如果保罗不幸放弃这场比赛,卡拉泽就要取而代之。格鲁吉亚人刚从脚踝扭伤中恢复,状态还没有达到100%。潘卡罗或科斯塔库塔也是替补人选,但塞尔吉尼奥肯定将被排除在外。后防右路,卡福当仁不让,正是他的到来才让AC米兰的右路成为了一条真正有效的侧翼。

  鉴于首回合2比0的成绩,思想渐趋保守的安切洛蒂估计不会一味地强调进攻。次回合中,如何封住国米的进攻线路才是大事,特别是阿德里亚诺复出之后。在上周日的训练中,安切洛蒂安排了一场对抗赛,两队的左后卫分别是马尔蒂尼和卡拉泽。在小规模的比赛中,两人都没有太大问题。关键是星期一,保罗参加完所有训练之后,才会对自己能否上场作出决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