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叛将对旧主“集体作乱” 莫吉下赛季只想要回一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6:33 《足球》报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算上佐夫,佛罗伦萨队内共有6个尤文“老兵”:迪利维奥、米科利、马雷斯卡、凡蒂尼、切利尼。除了年龄太大的迪利维奥,其他4名现役球员本场都亮相了。

  迪利维奥和尤文关系最密切,1996年尤文捧起冠军杯、以及6个月后夺得丰田杯,他都是主力。1999年转会佛罗伦萨,见证了队伍的降级和升级。在尤文他仍有很多熟人,可赛
前,皮耶罗等人入场时都没和他打招呼,只有尤文的前体能教练文特洛内上周五到训练场看望昔日老友。

  4名上场球员(米科利因伤替补出场)表现都不错,切利尼最出色,没让卡莫拉内西和内德维德占到任何便宜,还头球破门,得了《米兰体育报》最高分7.5分理所应当,在和赞布罗塔的竞争中略占上风。米科利替补出场,一个任意球划门而出,还创造任意球带来第三个进球。马雷斯卡出任442中组织型前腰,虽然传球失误不少,但撕破尤文防线的直塞球大多都来自他脚下,看得出,他组织能力和对尤文的了解。凡蒂尼一直在努力,跑动积极,但犯规太多,没帕齐尼那么出彩。

  凡蒂尼是最后一个获得主力位置的球员,上周五队内训练赛,他两次破门,佐夫在长时间考虑后给了他信任。凡蒂尼在意甲的首次亮相就是在尤文,1995年5月28日,尤文客场0比3输给罗马,他换下波里尼打了25分钟,就这么一场,然后庆祝了里皮的第一个联赛冠军。如今,他深受佛罗伦萨球迷爱戴,因为升级附加赛干掉佩鲁贾,两回合都是他进球(1比0和1比1)。

  米科利是几人中转会争议最大的,他上赛季在尤文发挥出色,39次出场打进10球,和迪瓦约组成替补双煞,随即被转让使很多尤文迷不解。在佛罗伦萨成为绝对主力,26场就打进10球。而马雷斯卡给人印象最深的画面是2002年2月24日,都灵德比2比2,他打进扳平进球后做出个挑衅性的牛角动作。马雷斯卡在尤文位置尴尬,转会很正常,在佛罗伦萨又经历一次伤病刚刚复出,目前打进3球。本场进球得切利尼在尤文只停留了66天,即从去年6月25日到8月29日。上赛季只是意大利青年队主力,本赛季就进了国家队,30场联赛全部出场,且只有一场是替补,打进三球。

  这三人都有一半的所有权在尤文,老妇人只想要回切利尼一个,但三人都表示想留在佛罗伦萨。切利尼做了个代表性发言,表示对平局的遗憾:“我们刚想结束一次盛宴,却被人把盘子给偷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