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不止豪门两线并进 年轻帕尔玛联赛联盟杯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26 《足球》报

  记者李力报道 “赢得联盟杯,还是在联赛中多拿一分,我不知道哪个才是最正确的选择。”联赛还是联盟杯?这是卡米尼亚尼上任以来,就一直面对的一个难题。虽然这个救火队长的首要任务就是让球队留在甲级,但他显然不愿意就这么放弃联盟杯,但保级的压力却让他不得不将主力留在联赛中使用,尤其是要保证主场的得分。在这种情况下,“后防主力+年轻前场”就成为了卡米尼亚尼在联盟杯中的惯用组合。毕竟,在联盟杯这种两回合的赛事中,守住客场就有很大的希望晋级。

  在与奥地利人的客场比赛中,帕尔玛“老到”的防线再度顶住了对手的狂轰滥炸,而小将皮萨努的第三个联盟杯进球,则让他们带着极大的优势回到了意大利。而这场比赛的意义还远不止如此,在欧洲赛场的高歌猛进让这帮年轻的球员对接下来的联赛也充满信心,皮萨努和维尼亚罗利更是凭借在联盟杯中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在联赛中的首发位置。当然,别忘了吉拉迪诺和莫菲奥,这对黄金组合包办了帕尔玛近9粒联赛进球中的7个,如此状态自然也和没有为联盟杯分心有直接的关系。

  “不止是在主场拿分,我们在客场也要有些变化。”赛前卡米尼亚尼的话并非泛泛而谈,与雷吉纳的比赛,帕尔玛从一开始就显得积极主动。上轮在主场3比3逼和巴勒莫的功臣是吉拉迪诺,而这一次,莫菲奥从幕后走到了台前。第21分钟捡漏盘过雷吉纳门将帕瓦里尼、第49分钟的左脚劲射,莫菲奥让帕尔玛取得了两球的优势,而在莫扎特点球扳回一球后,他鬼魅般的传球又帮助辛普利西奥将比分锁定在了3比1。场下的卡米尼亚尼这时候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联盟杯和联赛中“双赢”,年轻球员和主力球星终于在两条战线上都取得了让教练满意的成绩。

  有了成绩,卡米尼亚尼在赛后也底气十足:“我始终确信一点,如果我们没有在联盟杯中取得这样的成绩,那么球员回到联赛中也不会有如此高昂的士气。”卡米尼亚尼显然并没有把两线作战看作是什么矛盾,曾在2001/2002赛季中途接手帕尔玛的他在率队成功保级的同时还给俱乐部留下了一座意大利杯。现在,他还想再添一座联盟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尔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