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臣归队却因曼联“填堵” 温格展望足总杯一喜一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5:08 《足球》报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伤愈的坎贝尔参加了上周一的预备队比赛,并有望于在本周六的足总杯半决赛中回到球队主力阵容。

  坎贝尔是在今年2月1日主场与曼联的比赛中受伤的。那场比赛阿森纳最终以2比4告负,而失去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两个月后,球队从落后曼联两分到领先三分重回积分榜次席,在足总杯进入四强,从冠军杯中出局。而对坎贝尔本人来说,他还面临了失去国家队主
力位置的危险。两个月间,不仅是季节发生了变化。

  “索尔(坎贝尔)离开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尽管已经伤愈,但他仍旧需要一些比赛来找回从前的节奏,”温格在上周末说,“他连同弗莱迪(永贝里),我希望他们能够在下周六的足总杯中首发出场。”本周六在加的夫千禧球场,阿森纳将迎来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布莱克本。

  足总杯无疑已成为枪手试图在本赛季挽回一点颜面的关键战役。不过暂时对手还是布莱克本,因此温格并没有过多的担心。而让他担心,甚至有些气恼的是因为足总杯而变化的联赛赛程。本周末本是切尔西客战老特拉福德的时间,而因曼联需要于周日在足总杯中迎战纽卡斯尔,因此双方的比赛被推迟到了联赛的最后一周,也就是一个月后。

  这样的决定让温格深感不满,而这样的决定也许会最终让阿森纳失掉联赛第二的位置。“等到这场比赛(曼联对切尔西)进行的时候,切尔西已经是联赛冠军了。这是不对的。如果他们按照原定赛程在下周末比赛,那么联赛冠军的归属也许还不会有一个定论。联赛赛程不应该因为足总杯而被改变,过去这些年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

  但现在,温格所能做的也只有发发这些牢骚。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仍将于赛季末一个不痛不痒的时间进行,而下周三在完成足总杯后,阿森纳将在斯坦福桥迎战切尔西。届时如果一切顺利,坎贝尔将重新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中。而这对阿森纳的成败,将至关重要。

  对坎贝尔本人来说,其意义也非同寻常,因为球场另一边,自己的对手是特里。两人已成为国家队主力中卫位置的竞争对手,而目前特里则抢得领先优势,并且舆论也更倾向于这位年轻的切尔西队长。坎贝尔需要在这样的比赛中让人们,当然特别是埃里克森,看清自己的实力,而他自己也要拿出最优秀的表现。如果还像去年12月在海布利那样,让特里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那么坎贝尔知道那会意味着什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足总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