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防铁闸复出难补边路漏洞 巴萨队长独木难支蓝红巨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19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小罗周日上场的可能性较大,而普约尔的情况还不好说。”上周六,面对西班牙媒体的一些老朋友,巴萨第三教练欧塞维奥回答得很勉强。在被问到“普约尔上场与否,是否会影响里杰卡尔德的中场用人”时,欧塞维奥回答说:“也许。但我不能让皇马得到口风。不过,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们已做好了两手准备。”

  普约尔在比赛中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他的比赛经验和拼斗精神,都是巴萨不可或缺
的财富。上周六随队抵达马德里时,普约尔不动声色地表示:“我抓紧一周时间来训练,就是为了能赶上这场比赛。但我们也必须从球队的整体利益出发。巴萨球迷希望在我们客场击败皇马,尽早将联赛了结。但我们清楚,这并不是联赛最后一场比赛,所以假如我没恢复到100%的话,就有可能不会上场。”话虽如此,但比赛开始后人们还是在巴萨阵中看到了普约尔的身影。

  开场后,普约尔即在与劳尔的争抢中弄伤了皇马队长的眼眶。随后,身为领袖的普约尔继续着稳定发挥。第12分钟,罗纳尔多中路得球后正准备突破,普约尔及时倒地正面铲断,扼杀了罗纳尔多的一次快速突破。第54分钟,齐达内带球突进,普约尔跨步上前将球断掉。第76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但又被普约尔破坏出禁区。

  “普约尔的存在就是让我们安心!”加泰罗尼亚评论员卡米洛高喊道。不过,伤病初愈的普约尔虽然勤勉,可巴萨城门还是被洞穿了4次。早在上周中的训练中,里杰卡尔德就曾未雨绸缪地实验过4411阵容,为的就是在德科累计黄牌停赛、普约尔也有可能缺席的情况下,来加强后防厚度。

  卢森博格此番弃用费戈,想的就是充分发挥罗尼与欧文的速度优势。在皇马两前锋面前,普约尔一人明显独木难支。皇马的第1和第3个进球分别源于巴萨左路与右路的失守,勤勤恳恳的普约尔改善了巴萨的中路防守,但却实在无力去弥补边路的漏洞。而第65分钟欧文的进球只能说明,英国人的绝对速度要超过范布隆克霍斯特。此后,普约尔不敢插上,始终拖在最后方,巴萨也再没给皇马机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