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将拿到历史第一高薪 年收入1000万远超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遭到了欧足联的处罚以后,切尔西队表示不予上诉,这让被禁赛的主帅穆里尼奥格外不满,他甚至威胁要离开切尔西队,为了安抚这名立下大功的主帅,阿布和CEO肯扬已经表态准备给穆里尼奥涨工资来安抚不满的葡萄牙人。

  此前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将得到一笔为期三年的新合同,薪水将达到500万英镑,不过英国《镜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的真正合同是更加惊人的年薪600万英镑,如果切尔西能
在本赛季最后时刻赢得三项冠军的话,穆里尼奥的奖金将会超过370万英镑。这样他在未来的12个月里的收入将能达到1000万英镑。

  如果穆里尼奥能率领切尔西队赢得英超冠军的话,他的奖金将是120万英镑,如果能在5月的伊斯坦布尔赢得冠军联赛冠军的话,阿布给他的奖金将是200万英镑。

  切尔西已经赢得了联赛杯,据悉这座奖杯的奖金是50万英镑,切尔西队现在都希望自己能在欧洲赛场取得最大的成功,从而成为名正言顺的英格兰最有影响力和统治力的俱乐部。

  新合同以后,穆里尼奥周薪将达到12万英镑,这将大大超越弗格森爵士的410万英镑的年薪,爵爷本来是足坛其他教练中挣钱最接近穆里尼奥的,如今在穆帅大幅度提薪的情况下,弗格森的薪水已经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此外,穆里尼奥还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此前有媒体称穆里尼奥通过耳机和体能教练法里亚联系后遥控指挥,不过欧足联的官员表示,他们就在教练席上侦察,并没有发现法里亚身上有什么装置。而下回合在拜仁慕尼黑的主场奥林匹克体育场,不知道这次穆里尼奥又会有什么样的锦囊妙计。(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