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历史铭记加泰军团耻辱两极 巴萨黑色战役揪出两大罪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尔德斯两场丢球7个。《每日体育报》的评论很公正:“巴尔德斯不应该成为巴萨兵败的替罪羊。”那么真正的“罪魁”在哪里呢?

  范布隆霍斯特

  《每日体育报》总结的一条巴萨败因包括:“板凳深度太浅。”德科受伤,里杰卡
尔德最终用范布隆霍斯特、伊涅斯塔两人分担了德科在中场的任务。范布隆霍斯特主防,后者主攻。可不比不知道,范布隆霍斯特全场不仅本职防守没做好,还错失了一记珍贵的单刀球。

  《阿斯报》就将范布隆霍斯特选为全场最差。理由是:“范布隆霍斯特防守粗糙,对埃尔格拉犯规领到一张黄牌,此外下半场他对欧文粗野的动作早该得到红牌。进攻上浪费机会,也正是他成全了皇马的右路,贝克汉姆才得以‘信马由缰’。”

  《世界报》也给荷兰人打出了巴萨的全队最低分-4分。早在对贝蒂斯时,范布隆霍斯特的表现就不好。本场,贝克汉姆多次从他这侧突破传中。罗纳尔多的助攻,贝克汉姆的下底回传,欧文的单刀都跟范布隆霍斯特有着种种关联。

  早在冠军联赛次回合对切尔西赛后,里杰卡尔德就曾不点名批评,“有的队员胆子太小,不敢承担责任。”事后,媒体就证实当时“黑天鹅”不满恰恰就是范布隆霍斯特。让人惊诧的是,这名球员似乎继承了荷兰球员最致命的弱点,一到大赛就掉链子。冠军联赛,国家德比,范布隆霍斯特的表现都难令人满意。

  马克西-洛佩斯

  诺坎普对切尔西一战成名,全世界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阿根廷金童。然而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洛佩斯接连得到替补机会出场。但每每最后,收获的却只有失望。

  上轮联赛对贝蒂斯,巴萨门前机会多多,单洛佩兹自己就得到三次在门前的绝佳机会。但命中率却为零。更可笑的是,洛佩斯接小罗传中直接在门线前5米处射门却将球打偏了。浪费机会的能力着实可怕。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洛佩斯浪费战机的能力同埃托奥有相近之处。两者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埃托奥是主动创造型的射手,但从几场洛佩斯的比赛来看。脚底技术一般,空有身高却没有头球,论单兵能力和埃托奥的差距实在明显。

  赛后,更不利的消息传来。埃托奥由于韧带和半月板受伤将至少缺阵4轮联赛。在目前锋线紧张的情况下,洛佩斯成了巴萨唯一的选择。也是最险的选择。(中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