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主帅直指巴萨致命败因 卢森博格已憧憬未来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齐达内罗纳尔多劳尔欧文的进球,皇马在主场终于实现了大翻盘,战胜了巴塞罗那,为首回合的客场惨败报了仇。赛后,皇马主帅卢森博格认为,尽管今天大胜巴萨,但本赛季皇马的夺冠几率仍然已经不大,但他的目标是在下赛季让皇马成为三冠王。

  卢森博格说:“我们的开局很好,这十分重要,这决定了最终的结果。现在,我们
距离对手已经非常接近,我们会继续一场一场地拼,争夺每一分钟和每一秒钟,无论巴萨是否夺得了联赛的冠军。本场比赛我们与对手的最大差别就是在机会的把握上,巴萨还有两个很好的机会,如果他们能有和我们相仿的成功率的话,也许最后的结果对我们来说就会很遗憾,但足球就是这样。”

  球员的伤病影响了巴萨今天的发挥,对此,卢森博格表示:“足球比赛总是会有人无法出场,尤其是一名出色的球员经常会左右比赛的结果,但比赛本身是不变的。对于里杰卡尔德来说,德科的存在与否的确是个问题。我们同样对埃托奥的受伤感到遗憾,他是一名非常棒的球员,也许巴萨从现在开始到赛季结束需要找到一名他的替代者了。伤病从来不是好消息,我们也希望他不要更多的受到伤病的困扰。”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卢森博格重新谈到了菲戈的问题,他说:“我从事足球这个职业已经很长时间了。当我决定更换一名球员的时候,我相信这是必须的,这也将是对俱乐部和球队的最好选择。有人告诉我他感到悲哀,但我要说的是,我和菲戈之间不存在任何问题。我拥有一支可以由我来支配的球队,我不需要做出任何解释。现在我为自己的球员们打了一场完美的比赛而感到高兴。菲戈是一名具有很高水平的球员,我们一直非常需要他。如果他不是那么出色的话,我也不会让他上场。”

  卢森博格认为,虽然输掉了这场重要的比赛,但是联赛争冠的主动权依然掌握在巴萨的手里。他说:“总之,这场胜利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如果今天他们获胜了,那么我们之间就相差了12分,这将意味着联赛已经结束了。而现在,这场胜利让我们与对手仅仅相差6分,我们依然有信心去赢得最后的冠军。不过事实是巴塞罗那现在继续在积分榜上领先,他们能否夺得联赛冠军只决定于他们自己。”

  虽然卢森博格下赛季能否留任还是疑问,但他却已经开始为未来筹划:“赢下对巴萨这场比赛不足为奇,我到皇马就是来创造历史的,我希望能为皇马夺取联赛、国王杯和冠军杯的冠军,这个赛季我们做得不够理想,我的目标是在下赛季为皇马夺取三冠王的荣誉。”

  为皇马攻入第一球的齐达内也认为,联赛冠军的争夺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齐达内说:“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开场的进球帮助我们取得了赢得了比赛。我不知道现在巴萨是否已经变得恐慌,但我们将继续为冠军而战,因为那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我们获胜的关键就是早早地进球,这鼓舞了我们的士气,也让观众的情绪更加高涨。”(杰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卢森博格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