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激情大战罗马3-3乌迪内斯 拉齐奥帕尔马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30轮开始7场角逐。罗马客场3比3战平乌迪内斯,止住了联赛与杯赛5连败的势头。高居射手榜首位的蒙特拉打破2月20日以来的进球荒,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20个,齐伍与小曼奇尼也各下一城。拉齐奥主场3比
1击败利沃诺,帕尔马客场3比1击败雷吉纳,莫费奥梅开二度,并助攻了第3球。

  罗马大批主力缺阵,托蒂德罗西、佩罗塔、帕努奇全部停赛,德拉斯有伤在身,梅克斯禁赛期已经结束,但并没有得到孔蒂的垂青,斯库尔托、费拉里、齐伍组成三中卫。卡萨诺担任队长。开场4分钟,蒙特拉右路传中,阿奎拉尼头球高出。第5分钟,迪米凯莱左路送球,扬库洛夫斯基在禁区左侧距门15米处转身左脚抽射高出。

  第14分钟,卡萨诺赢得任意球,齐伍在门前28米处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奔大门左侧,德桑克蒂斯飞身右手一扑,但球还是弹进了门内,罗马1比0领先。第17分钟,乌迪内斯右侧开出角球,队友后点头球摆渡,圣西尼在门前8米处倚住斯库尔托,转身右脚扫射被库尔奇倒地捞出。第22分钟,卡萨诺右肋直传,小曼奇尼禁区右侧传中,球打在滑铲的贝托托腿上弹起到半空中,蒙特拉抢在平齐前面,在门前4米处头球蹭进远角,2比0。

  第24分钟,蒙特拉在主裁鸣哨后吊射空门,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达科特铲倒皮萨罗,被黄牌警告,皮萨罗左肋开出任意球,圣西尼禁区内将球漏过,费拉里在对方干扰下右脚解围不远,迪纳塔莱在门前7米处左脚扫射入网,乌迪内斯扳为1比2。第33分钟,乌迪内斯中路分球,扬库洛夫斯基禁区左侧传中,亚昆塔右脚内侧凌空一拨,平齐在门前9米处右脚外脚背推射,球从库尔奇裆下入网,2比2。

  第36分钟,孔蒂及时换人,维尔加替下毫无感觉的马尔西利。第37分钟,小曼奇尼右路低传,圣西尼解围不远,蒙特拉回做,卡萨诺右脚推射被挡出,维尔加左侧补射被德桑克蒂斯神奇扑出,他再射将球打高,卡萨诺倒地受伤,到场外接受了治疗。1分钟后,卡萨诺突入禁区,蒙塔里断球没有及时处理,阿奎拉尼倒地勾射高出。第44分钟,卡萨诺左肋准确斜传到右侧,小曼奇尼卸球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打进远角,罗马3比2再度超出。

  下半时,乌迪内斯攻势猛烈。平齐小腿受伤被D.泽诺尼换下。第51分钟,乌迪内斯右路传中,亚昆塔头球摆渡,贝贝托在门前5米处头球被库尔奇没收。第62分钟,亚昆塔小禁区左侧铲射近角,齐伍回防一挡打在边网上。第64分钟,迪米凯莱禁区内连续射门被被斯库尔托挡出,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22米处右脚凌空补射偏出左门柱。

  第65分钟,卡萨诺直传策动攻势,蒙特拉在门前14米处左脚射门没打上力量,德桑克蒂斯将球没收。科尔维亚换下蒙特拉。第75分钟,皮萨罗中路右脚挑传,迪米凯莱反越位停下来球,在门前10米处左脚外脚背巧射入网,乌迪内斯扳为3比3。补时阶段,迪米凯莱在小禁区内倒钩偏出,双方最终3比3握手言和。

  乌迪内斯(3-4-3):1-德桑克蒂斯/4-贝托托,20-圣西尼(46'克罗尔德鲁普),19-费利佩/13-平齐(48'D.泽诺尼),8-皮萨罗,32-蒙塔里,6-扬库洛夫斯基/79-亚昆塔,10-迪纳塔莱(82'法瓦),17-迪米凯莱。

  罗马(3-5-2):1-库尔奇/19-斯库尔托(88'布里奥蒂),8-费拉里,13-齐伍/30-小曼奇尼,37-马尔西利(36'维尔加),15-达科特,23-阿奎拉尼,25-库弗雷/9-蒙特拉(72'科尔维亚),18-卡萨诺。

  拉齐奥主场3比1击败利沃诺。第16分钟,塞萨尔传中,罗基没有抢到点,但穆齐门前一蹴而就。上半时补时阶段,A.卢卡雷利禁区内推倒穆齐,塞萨尔主罚点球命中。第55分钟,E.菲利皮尼妙传,罗基晃过门将马雷吉尼将球射进。第62分钟,刚出场1分钟的前锋科隆博被扎乌里侵犯,普罗蒂主罚点球扳回一分。

  帕尔马客场3比1击败雷吉纳。第21分钟,吉拉迪诺传球,莫费奥晃过门将帕瓦里尼射入空门。第49分钟,莫费奥在禁区边缘斜射得分。第53分钟,卡尔多内对特德斯科犯规,莫扎特主罚点球命中。第63分钟,莫费奥妙传,辛普利西奥突破替补门将索维耶罗,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布雷西亚诺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巴勒莫主场2比1力克墨西拿。第35分钟,墨西拿后卫阿罗尼卡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52分钟,穆塔雷利开出角球,扎卡尔多打破僵局。第68分钟,达格斯蒂诺开出任意球,赞帕尼亚头球破门。第76分钟,扎乌利传球,托尼胸部停球射进。第82分钟,科里尼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

  卡利亚里主场0比0战平桑普多利亚

  莱切主场2比2战平锡耶纳。第10分钟,贾科马西传球,科南用速度摆脱后卫首开纪录。7分钟后,达韦尔萨右路射门,马卡罗内将比分扳平。第55分钟,法尔西尼解围失误,帕奇射门再次超出。第81分钟,塔代伊右路切入,在禁区边缘射门扳平。

  亚特兰大主场3比0完胜切沃。第6分钟,马切吉亚尼扑倒马金瓦,马尔科利尼主罚点球命中。第15分钟,拉扎里底线传中,马切吉亚尼出击扑空,马金瓦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54分钟,贝利尼传中,蒙托利沃后点跟上右脚破门。(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新闻 全部意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