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阵中揪出清洗榜魁 续约4年之将竟成"必卖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1-1战平布雷西亚,这场比赛除了被安切洛蒂看作是“必须拿下”的一场比赛之外,还被看作是为舍瓦和托马森寻找状态的一战。舍甫琴科刚刚伤愈复出急需比赛自不必说,丹麦人更是渴望这场比赛的到来,因扎吉受伤,克雷斯波需要休息,对于托马森而言,这是一个“天上掉下来的机会”,也是本赛季为数不多的机会。

  比赛刚刚开始,托马森就获得了一次“天上掉下来的机会”,西多夫左路一次漂亮
的突破传中,舍瓦在中路冲向前点突然巧妙一漏,这个假动作晃过了迪比亚吉奥,甚至晃了一下对方的门将卡斯特拉齐,皮球舒服地滚到了托马森脚下,但丹麦人射门时竟然没有吃正部位,皮球贴着右侧立柱飞出了底线,从慢镜头来看,如果打正,原本准备在球门靠右位置防守舍瓦的卡斯特拉齐根本回防不及。

  30分钟后,托马森再次获得了一次好机会,卡福在右路拿球,看准托马森的位置上对方防守出现空当,突然一脚长传传至丹麦人身前,但托马森一伸脚,竟然停了个空,虽然他回身全速奔跑,在边线附近将球追到,但是机会已经丧失了。直至62分钟,被安布罗西尼换下,托马森没有任何值得称道的表现。

  如果说托马森还有什么可取之处,就是他本场表现出来的勤奋,在场上积极回防,被迪比亚吉奥的任意球轰中了鼻子,但依然塞着棉条作战,他甚至还在对方大禁区线外一点先后完成了两次抢断……然而,对于一名前锋而言,光有勤奋是不够的,托马森本赛季以来的表现,的确没法拿的出手。

  与冬季时离开AC米兰的科洛奇尼相比,丹麦人有着本质的不同,他并不想离开AC米兰,他多次表示:“我希望留下来证明自己的价值。”然而事实是残酷的,克雷斯波在米兰德比之前已经透露:“AC米兰和切尔西之间的谈判没有任何问题了。”而吉拉迪诺甚至与AC米兰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随着下赛季AC米兰阵容的渐渐明朗,已经没有了丹麦人的位置。因扎吉职业生涯成疑,AC米兰依然给他一份合同是为了回报他在AC米兰重返辉煌的02/03赛季的贡献,但既然留下了因扎吉,凭借托马森这个赛季的状态,AC米兰不可能在下赛季的阵容中再留下丹麦人,事实证明,本赛季的锋线配置,看似豪华,实际上是一种冒险。

  本赛季安切洛蒂并不是没有给托马森机会,但是托马森没有抓住--AC米兰从不会在没有让一个球员上场的情况下就卖掉这个人,托马森的情形,与当年的劳尔森何其相似。《罗马体育报》早已把丹麦人放在了“必卖”之列。

  也许他已经意识到,开场4分钟踢飞的那个机会,也许是他留在AC米兰的最后一个机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因扎吉复出,赛事也越来越重要,很难再有这么好的首发机会给托马森了。尽管丹麦人与AC米兰续约到了2009年,但同样续约到了2009年的科洛奇尼已经转会了,续约,并不是一道护身符。(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