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戏言头号功臣令人恼 道出尤文阵中“天然缺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弗拉基球场一场3-3的进球大战后,尤文图斯最终只将1分带回了都灵,虽然没有在AC米兰意外被布雷西亚逼平的大好局面下把握住独占榜首的机会,但是三次落后三度扳平的过程令卡佩罗不无满意。

  “伊布拉希莫维奇让我有点生气了,”卡佩罗赛后的话令所有人大吃一惊,因为伊布是本场尤文图斯的头号功臣,但事实上,尤文图斯的主帅只是以一个玩笑作为了新闻发布
会的开场白,他接着说道,“他在禁区里拿球是如此具有威胁,所以我不明白他为什么总是要跑出禁区拿球,他今天晚上证明了,只要他能够发挥出来,他是一名很难盯防的球员。”

  在上半时1-2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下半时卡佩罗换上了“三叉戟”并收到了效果,卡佩罗解释说:“我相信下半时的选择是正确的,要想赢得比赛,你就需要一些冒险,我们今天下半时表现非常不错,事实上,我们三度扳平对于心理是一种考验,球队今天表现出了热情、决心和在困难条件下的顽强。”

  今天尤文图斯高空球防守不利,让对方两度头球破门,卡佩罗表示:“与佛罗伦萨相比,我们少了一些高空优势,因此一有传中球,对方就能给我们造成威胁,这没有什么办法,利物浦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防守不会有什么失误,而且他们的定位球很有威胁,不幸的是,我们现在在平均高度上的确有点问题。”

  佛罗伦萨的主教练佐夫则为今天的结果感到遗憾:“错误是可以容忍的,但是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三度被扳平,的确令人有些窝火,希望我们能够从这一次的错误中汲取教训。”

  佛罗伦萨的第一个丢球,与门将塞亚斯的失误有着直接的关系,作为昔日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佐夫深知其中的道理:“作为一个门将,最重要的事情是扑到球,姿势真的不重要,门将的心理素质非常重要,因为他们比别人承受着更大的压力。”

  比赛中,双方球员之间气氛紧张,佐夫表示:“这样激烈的比赛总是危险的,因为紧张过度会影响球员的情绪,我尽可能使自己的球队放松,不给他们太大的压力,这是足球,不是战争。”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