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毕尔巴鄂德比战完胜 马竞爆冷不敌垫底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2: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毕尔巴鄂主场3比0完胜皇家社会,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1不敌努曼西亚。

  毕尔巴鄂主场3比0完胜皇家社会。这场巴斯克德比战的胜负直接影响双方的下赛季欧战资格。毕尔巴鄂仍保留希望,而皇家社会则基本无缘欧洲赛场。开场第3分钟,埃拉奥拉传中,高中锋乌尔塞斯的攻门偏出。第32分钟,耶斯特的任意球直接射门也被门将雷斯戈化
解。毕尔巴鄂在第36分钟打破僵局,乌塞尔斯禁区右侧传中远点,埃兹奎罗禁区左肋门前6码左脚小角度推射,雷斯戈扑救不及皮球入网。

  2分钟后,马拉德诺维奇传球乌兰加,但后者错过了扳平比分的黄金机会。半场结束前,埃切贝里亚边路吊传,乌尔塞斯头球攻门却偏出目标。下半场比赛双方依然展开对攻,第46分钟,加比隆多的劲射偏出。第54分钟,埃切贝里亚的射门也擦柱偏出。皇家社会运气欠佳,乌兰加和阿兰布鲁都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71分钟,替补出场的蒂科首次射门被封堵,他随后补射偏出。毕尔巴鄂在第75分钟扩大比分,耶斯特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入网。国家队边锋埃切贝里亚随后浪费了两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伤停补时,主队任意球射门被挡,奥尔拜兹传球蒂科,后者突入左路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近角入网锁定胜局。

  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1不敌努曼西亚。马德里竞技的冠军联赛梦想受到打击,这也是垫底弱旅努曼西亚本赛季的第5场胜利。主队在开场后表现更为出色,卡洛斯-梅里洛的任意球射门被佛朗哥扑出。2分钟后,莫雷诺获得任意球机会,但他的射门高出横梁。马德里竞技在近4场比赛中取胜三场,其中包括取胜瓦伦西亚和塞维利亚,但本场比赛却难以打开局面。

  第25分钟,格隆夏尔左路突破,但丹麦边锋的最后射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帕拉齐奥斯传球梅里洛,后者的射门再度被佛朗哥化解。上半场结束前,安东尼奥-洛佩兹开出角球,萨尔瓦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她险些为马德里竞技首开纪录。下半场马德里竞技明显加强进攻,但托雷斯和格隆夏尔都在开局错过机会。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伊巴加萨禁区边缘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

  而下半场处于被动的努曼西亚基本上没有进球机会,但不能想象的事情在第86分钟出现,2分钟前曾令佛朗哥做出全力扑救的米盖尔-佩雷兹禁区右侧传中,门前无人防守的米盖尔-安赫尔在门前2码劲射破门。伤停补时,进球功臣米盖尔-安赫尔累积两张黄牌被裁判雷里拉罚下,但努曼西亚顽强将胜果保持到终场。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