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未上之人却是焦点 温格自信已获比特里更强铁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格仍然非常谨慎,尽管他此前表示坎贝尔的伤已经痊愈,但还是将推迟了英格兰人的复出日期,本场客场小胜米德尔斯堡,阿森纳排出的是图雷和森德罗斯的搭档,坎贝尔仍然没有进入名单。

  不过这不影响坎贝尔在温格心中的地位,即使不上他也是法国人的头号铁闸。现在切尔西特里的风头很猛,很有可能冲击英格兰队的主力位置,但温格还是坚称,坎贝尔才是
英格兰头号,无论是特里还是曼联的费迪南德,都没法和他的爱将相比。

  “当索尔身体健康时,在我看来,他仍然是英格兰这个位置上的头一号,”温格说,“这个赛季索尔并没有展现出最佳状态,是因为伤病的困扰,在英格兰这个位置上存在竞争,费迪南德和特里组成了搭档,但坎贝尔仍然应该是主力。”

  “他是那种每支球队都需要的球员,就像切尔西的马克莱莱、曼联的罗伊-基恩,他们都是态度至上的球员。他们就像是救火队员,总是做最坏的打算,并且清楚如果出了问题他们该怎么做,因此他们能够解决问题。这种救火队员的态度对任何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

  尽管温格力推坎贝尔,但这个赛季风头最猛的无疑要算是切尔西的特里。本轮蓝军在经历了冠军杯的疲惫后被伯明翰逼平,爆出了小小的冷门,但这不影响伯明翰主帅、曾经的曼联传奇中卫布鲁斯对特里的欣赏。“从防守的角度看,切尔西非常出色,特别是特里的表现,在我看来,他是年度最佳,他拥有足球运动员的一切优秀品质。”

  坎贝尔和特里到底谁更强,在不同的人看来会有不同的答案,不过这个赛季的表现却明显倾向于蓝军后防领袖,在世界杯之前,还有一个赛季时间来证明自己,坎贝尔要想不被后生超越,确实需要在阿森纳做得更多。(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坎贝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