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中场过剩终有牺牲者 前任宠儿流入市场成抢手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兰帕德、马克莱莱、蒂亚戈、雅罗西克、斯梅尔丁……,切尔西最不缺的就是中前卫,这些名字同时出现在阵中意味着位置竞争的惨烈和无情,就像巴特离开曼联、阿森纳放弃帕洛尔一样,有些人也许不想离开,但为了职业生涯不会在板凳上虚度,他们宁愿选择离开。

  斯科特-帕克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一而再再而三的伤情挫伤了他的积极性,赛季中
期刚刚看到一点曙光,现在又一头扎入了黑暗。目前帕克正在养伤,他的跖骨拖了后腿,甚至有可能威胁到他在切尔西的前途。在战平伯明翰的比赛中,穆里尼奥雪藏了马克莱莱,但仍有蒂亚戈和斯梅尔丁可用,而当穆帅考虑用一名中场换下后卫时,雅罗西克已经在一边跃跃欲试。太多的竞争者和伤病的双重打击让帕克看不到希望,也许是到了去别处试试运气的时候了。

  “我很想签下斯科特-帕克。”伯明翰主帅布鲁斯明确表态道,他清楚帕克现在正在十字路口,也许现在推上这一把,就可能影响他的决定。“切尔西现在还没有对帕克的未来作出决定,一旦有什么变化,我们将会试图签下他的。”

  不过布鲁斯清楚,这位切尔西的板凳放入转会市场绝对会是抢手货。“是会非常困难,我确信,英超百分之八九十的俱乐部都会说,他们希望签下像帕克这样的球员。我现在就能想到几家俱乐部,比如我们的邻居维拉队,还有米德尔斯堡和查尔顿也会加入争夺,如果曼城买的起,他们也会出价。”

  帕克是穆里尼奥的前任拉涅利以1000万英镑签入的,但到目前为止,他在英超只有过8次首发,据悉切尔西会考虑以500万英镑将他卖出,同样可能遭到清洗的还有格雷米,喀麦隆人也将成为蓝军两个赛季以来囤积大量中场队员的牺牲品。(xiaohapp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克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