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确认三叉戟冷藏菲戈 守护神称齐达内强于巴萨1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卢森博格的第一次国家德比看起来果然与众不同。赛前新闻发布会,巴西人证实,皇马将采取三叉戟阵容迎战巴萨。这意味着劳尔、罗纳尔多和欧文得以首发,而焦点人物菲戈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一般情况下,我并不愿意人们通过训练就能洞悉我们的阵容。”卢森博格说道,“但这一次,我不打算说谎。欧文、劳尔和罗纳尔多将一同联袂出场》”

  出缺伤病和停赛原因,菲戈本赛季还没有被“冷藏”的不良记录。而在正式比赛中的首发阵容中,劳尔、欧文和罗纳尔多还没有过同时出场的记录。对此,卢森博格解释道:“欧文应该上场。他不仅在训练中表现出色,英格兰国家队的两场比赛我也看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了上周同阿尔巴塞特的比赛。三场比赛连续出彩,这就是我为什么决定给欧文机会的原因。这样的话,我就必须得牺牲劳尔、齐达内或者菲戈中的一个。”

  菲戈留在替补席,此间普遍的猜测是这是皇马“清洗”菲戈的第一步。不过卢森博格否认了这种说法,“弗拉伦蒂诺先生怎么想我不知道。不让菲戈首发是我的个人决定。当初我来皇马的时候就强调过,一支球队整体利益永远高于某个球员的利益。也正是这样我才决定不让菲戈手首发。

  与此同时,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无论对巴萨还是皇马来说,西甲联赛还没到说结束的时候,换句话说,只要皇马在主场拿下巴萨,冠军悬念甚至皇马夺冠逆转也并非没有希望。“联赛还没结束。巴萨?他们在国王杯被淘汰,冠军联赛也是一样。我们这个赛季也很糟糕。所以面对巴萨,我们更有责任拉近积分差距。我说过,这场会成为一种‘集体现象’。”

  两队都是明星云集,不过更多的人们批评皇马所谓的银河巨星已经老了。然而卡西利亚斯并不这样想,相反在他看来,齐达内比巴萨任何球星都要更强。“巴萨的阵容肯定没有我们强,他们的球星和皇马不同。在我看来,齐达内可比巴萨任何一位球星都要出色。”(JoJ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