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防中坚复出阿森纳直指三分 亨利笑迎最喜欢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的英超联赛,由于切尔西队一路高歌几乎肯定会把冠军放在自己口袋里,因此联赛亚军的争夺将成为又一个瞩目的焦点,阿森纳队将客场遭遇米德尔斯堡队,不知道这个温格最喜欢的对手能否助阿森纳再次得分。

  在上轮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显示了极其良好的状态,4-1击败诺维奇的基础上亨利还上演了帽子戏法。恰好他就是米德尔斯堡队最害怕的人,在过去4次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
中亨利次次进球。

  米德尔斯堡队担心的另外一个对手是法国人皮雷,阿森纳的左前卫在7次对阵米德尔斯堡时射进5球,米堡主帅麦克拉伦绞尽脑汁,也没有总结出冻结法国双煞的有效办法。

  同样状态不错的永贝里将因为受伤而缺席本场比赛,此外,阿森纳队主力中后卫坎贝尔虽然复出,但主帅温格更希望他能出现在下周的足总杯赛中,因此本场比赛可能不会安排坎贝尔首发。

  阿森纳队中年轻后卫森德罗斯,老前锋博格坎普和队长维埃拉都将出现在与米德尔斯堡队的比赛中。

  米德尔斯堡队主帅麦克拉伦6次与阿森纳在英超交锋全部失败,这次前锋维杜卡和约布都受伤缺席。同样休战的还有岑登,不过帕洛尔已经复出,有机会迎战自己的老东家。不知道这次米德尔斯堡是否能物极必反,也在阿森纳面前振作一下。

  米德尔斯堡队上轮击败水晶宫终止4连败,虽然他们渴望本赛季结束以后能获得进军联盟杯的资格,但在阿森纳面前他们看起来难题很多。阿森纳好容易才追上了曼联,不会轻易让出自己的领先优势。

  STARSPORT今晚10点直播,东方卫视0点录播。

  (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