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生死战前再折防线大将 卡纳瓦罗遗憾国米输掉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1-2不敌利物浦,在冠军杯1/4决赛两回合的交锋中,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无法接受的比分,从威廉-希尔赌博公司开出的赔率来看,尤文图斯仍被看好,不过,卡佩罗仍有一个隐忧。

  昨天,尤文图斯官方证实,在第一回合对利物浦的比赛中,中途受伤下场的泽比纳被证实为大腿肌肉拉伤,他将至少休息一周,不仅参加不了本周末与佛罗伦萨的比赛,而且
也无法参加下周同利物浦的生死对决,之后,法国人还得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初步估计,在2到4周之后,泽比纳有可能在联赛中替补出场。

  泽比纳目前是尤文图斯队中的绝对主力,本赛季已经在26次意甲联赛以及6场欧洲冠军杯中出场,失去了泽比纳,卡佩罗只能寻找其他的解决方案,在上一回合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老将蒙特罗登场司职中卫,图拉姆拉到右路顶替了泽比纳的位置,然而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决不能再失球,把中卫位置交给久疏战阵蒙特罗显然不令人放心。

  目前,尤文图斯队中除了图拉姆和泽比纳之外,还有两名可以打右边后卫的队员,佩索托上一回合客串后腰显示出了极好的状态,这位老将越是在大赛中,越能够表现出令人放心的状态。而比林德利则拥有一脚大力任意球的功夫,卡佩罗还需要在两人之间斟酌一下。

  右后卫的位置暴露了问题,但下赛季,这一问题也许不再成为问题,《足球市场》头条报道,来自葡萄牙国内的消息称,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已经与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主席何塞-维加取得了联系,向他表达了希望收购葡萄牙国家队右后卫米盖尔的愿望,从去年夏天的欧洲杯开始,米盖尔就已经被尤文图斯盯上,不过本菲卡方面未知可否,希望得到米盖尔的除了尤文图斯之外,还有AC米兰和莫斯科迪纳摩。但米盖尔本人不希望去冰天雪地的俄罗斯踢球。

  对于尤文图斯而言,眼前的头等大事依然是下周的欧洲冠军杯,卡纳瓦罗担心的是得不到太多热情球迷的支持,本赛季以来,尤文图斯的平均单场观众人数远不及米兰双雄,甚至还不如巴勒莫和佛罗伦萨28477的单场上座人数在意甲20支球队中仅列第7,比AC米兰少了2万,卡纳瓦罗表示:“我能够体会到一些尤文图斯球迷的心情,因为很难忘记当年的海瑟尔惨案,但是在安菲尔德,英格兰球迷所做的一切实只得我们学习的,他们从始至终都用同一种方式支持自己的球队,我想,这是意大利每一支球队的球迷都应当学习的,让我们从都灵的低回回合比赛开始。”

  展望第二回合,卡纳瓦罗说:“我很幸运打进了两个重要的进球,一是对利物浦,一是对罗马,我们现在将带着平静的心情备战同利物浦的比赛,这并不容易,他们的速度很快,但是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出现。也许第一回合我们应该得到更多,因为皮耶罗的进球被误判了越位,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但是对于我们而言,1-2的结果也不坏,我们第二回合仍有希望。”

  谈及米兰德比,卡纳瓦罗为自己的老东家感到遗憾:“国际米兰上半时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AC米兰进了球,也许国际米兰最后的结果应该比0-2好一些。”(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