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德尔斯堡意外折损锋线王牌 巨无霸缺席本赛季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德尔斯堡前锋维杜卡(维度卡)因长期腿筋伤势的困扰,将缺席本赛季剩馀阶段的比赛。

  “维杜卡腿筋伤势复发,”主帅麦克拉伦(麦卡伦)周三在球会网站上说。“这令他和球会都极为失望,但他本赛季确实无法再度登场。”

  这位澳洲国脚自去年12月份以来长期缺阵。他曾在上周六1-0小胜水晶宫的比赛中短暂登场,但这次英超复出只维持了11分钟。

  “我们觉得他已准备好周六参赛,但结果并非如此,”麦克拉伦说。“所有人都很沮丧,包括维杜卡,因为他的康复过程比我们任何人希望的都要长。”

  “我们现在要专心确保他获得所有的妥善治疗,以便他在下赛季开始时复出。”现年29岁的维杜卡去年7月是以450万英镑(845万美元)转会费从利兹联(列斯联)加盟米德尔斯堡。(完)

  --翻译 段晓冬;审校 李建兴/陈宗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德尔斯堡新闻 全部维杜卡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