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恩波利无名前锋找到新天地 头号射手放言欲留拉奇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7:18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晶晶报道在罗马,罗奇似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漂亮的家、热情的朋友和一支重视自己的球队,罗奇找不到要离开拉齐奥的理由,“我希望留在这里。”他总是这么说,周二球队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也不例外。

  在去年夏季转会市场大门即将关闭的最后一天,拉齐奥主席以150万欧元的价格从恩波利俱乐部手里买来了罗奇的共有权,因此本赛季结束后,这位28岁的威尼斯前锋将去向何
方目前还是一个谜。

  据悉,虽然两家俱乐部还没有就此事进行正式会晤,但一些事情也正在悄悄操作,拉齐奥希望不惜一切代价留下罗奇,但以他本赛季联赛打入7球的出色表现,恩波利俱乐部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罗奇的身价也迅速涨到了300万欧元,正好是去年8月时的两倍。“关于此事,我没有任何消息,也没有跟任何人会面。现在我只希望在这里展示自己的价值,赛季末再为未来去留打算。”罗奇这么对记者说了自己的想法。

  因此,对于这位拉齐奥本赛季的头号射手而言,赢得比赛和进球还是最重要的,更何况他已经一个半月没品味过攻破对手大门的滋味了,2月20日在维罗纳打入战胜切沃的致胜一球后,4轮比赛罗奇颗粒无收。“我非常想念进球,这对一名前锋来说非常重要。虽然已经几轮没有进球,但我并不特别担心,最重要的是心态上保持放松。当然,我很希望得分能上升到两位数。”

  如今罗奇已经代表拉齐奥出场26次,除了联赛的7个进球,在联盟杯和意大利杯的比赛里他还各有球入账。从一名默默无闻的前锋到拉齐奥头号射手,罗奇自己也觉得这几个月如同做梦:“我对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感到满意。我从一个小球队来,很出人意料在这样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里竟然没有遇到任何问题。”

  但球队的成绩却并尽如人意,34分联赛第14这样的数字跟拉齐奥完全不符:“这个赛季球队起伏比较大,但从现在开始,从下轮同利沃诺的比赛开始,我们必须振作起来。剩下的两个月将会异常艰苦,也很重要,需要球队全神贯注。”联赛的推迟一轮也让拉齐奥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尤其是对于迪卡尼奥、塞萨尔等伤员来说。罗奇也很欣赏队友迪卡尼奥:“对于他的归来我感到非常高兴,他是球队中至关重要的一分子,不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

  谈到主教练帕帕多普洛的新阵型时,28岁的罗奇言语中充满了喜悦,看来这很合他的胃口:“我们在训练中多次练习了3412,效果很好。在两名前锋后面多加一个人,球队在进攻的深度和效率方面都有所改善。对于我们前锋而言,完成最后一击变得更加简单。这将成为我们战胜对手的一个有力武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拉奇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