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疑似指挥遥控切尔西 拜仁坚信主场能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车路士)主帅莫里尼奥(摩连奴)虽然不能出席切尔西主场4-2击败拜仁慕尼黑的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之战,但这场大胜却始终体现了他的运作痕迹。

  “对切尔西来说,莫里尼奥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他的缺席真是让我们很辛苦。不过他让全队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切尔西助理教练布里托(Baltemar Brito)说,他
在赛後被问到了很多关于莫里尼奥的问题,数量远超过了关于比赛本身的。

  他否认在比赛期间与莫里尼奥有过联系,不过电视画面显示,他不断透过一名戴耳机的工作人员获得指令。

  “我在比赛开始两个多小时前见过莫里尼奥,之後便没遇到他,也没有讲过话,”布里托说。

  因诬告巴塞罗那(巴塞隆拿)主帅里杰卡尔德(列卡特)在与切尔西进行首轮淘汰赛首回合比赛期间与主裁判(球证)弗里斯科(Anders Frisk)私下接触,莫里尼奥在上个月被欧足联(UEFA)禁止执教两场。

  “他的缺席明显有影响,”布里托说。“但我觉得球队取得了进步,并在今天展示出自己的强大。我们踢得太棒了,竟然四次攻破了对手球门。”

  **拜仁一息尚存**

  拜仁主教练马加特(马加夫)则表示,本方在伤停补时期间攻中的点球(十二码球)给了他们希望。

  “我们很难控制住中场,他们的长传分球让我们吃了亏,”他说。另外他还觉得荷兰主裁判(球证)特明克(Rene Temmink)的一些错误判罚也让他们居劣势。

  切尔西中锋德罗格巴(杜奥巴)的空中优势让马加特很想念遭禁赛的後卫德米凯利斯(迪米查尼斯),後者将在下周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出场,届时荷兰射手马凯(马卡尔)也会伤愈复出。

  “很明显,最後的进球让我们看到了希望,队员们现在很期待第二回合的主场比赛,”他说。(完)

  --翻译 姚旭;审校 李建兴/陈宗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