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主帅坚信并未穷途末路 蓝黑军翻盘寄托归来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虽在周三的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半准决赛)首回合0-2败给AC米兰,但主帅曼奇尼(文仙尼)坚称国米仍有机会晋级四强。

  荷兰後卫斯塔姆(史谭)和欧洲足球先生舍甫琴柯(舒夫真高)分别在上下半场建功,使AC米兰晋级四强的前景一片光明。米兰双雄之间的胜者将在半决赛(准决赛)中对阵埃因霍温((恩浩云)或里昂。

  不过曼奇尼表示,国米还没有穷途末路。“我们不会束手待毙,还有90分钟的比赛。而且我们是此役上半场表现较好的球队。让我们拭目以待下周的比赛。”他说。

  “我们以0-2落後,但足球场上什麽事都可能发生。如果我们的(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艾维安奴)能够伤愈出战下回合,情况可能会出现逆转。”

  AC米兰的两记进球都是在皮尔洛(派路)以任意球(自由球)助攻的头球。曼奇尼严辞批评了国米球员两次未能防住皮尔洛的传中。

  “我们被攻入的两记进球非常相似,球员们归根究底还是不够专心。我们在两次被破门时都睡着了。”他说。

  **AC米兰戒骄戒躁**

  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安察诺堤)则不敢为周三的战绩洋洋自得。“这是一场相当势均力敌的比赛,还有第二回合的较量,可能有人觉得大局已定,但我不这麽认为,”他说。

  “国米的表现已证明,如果你不够专心,他们是能够威胁你的。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他们将会全力进攻,而我们必须再次坚持自己的打法。”(完)

  --翻译 乌云高娃;审校 李建兴/陈宗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米兰新闻 全部国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