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球队已成红军难驱恶梦 利物浦远征尤文凶多吉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59 《足球》报

  实习记者黄毅杰报道在安菲尔德,如果不是卡纳瓦罗抓住了年青门将卡森仅有的一次失误得分的话,红军的表现,至少从比分上看,应该是完美的。

  尽管利物浦曾有过4夺冠军杯的辉煌,但自从1984年以点球击败罗马加冕后,利物浦就从此与这项锦标绝缘。当然1985年海瑟尔惨案之后的五年禁赛期是利物浦江河日下的重要根源。

  在纪念反思海瑟尔惨案的同时,利物浦人也在憧憬自己的球队能找回昔日在欧洲赛场上的辉煌。本赛季,在主场击败尤文图斯之后,让他们依稀看到了一点这样的希望。但红军一直以来对意大利球队的战绩其实并不理想:1964/1965赛季他们在冠军杯上0比3败在了AC米兰的脚下;1984/1985在海瑟尔惨案的阴影下0比1输给了尤文后更是因球迷的罪过而离开欧洲赛场达到6年之久。之后在都灵和尤文进行的两场友谊赛他们也一输再输。最近一次2001/2002赛季的联盟杯上,利物浦也只是与罗马0比0战平。

  与利物浦的赛后卡佩罗就表示:“下星期你们将看到完全的尤文。”而很多人也相信尤文很可能像淘汰皇马一样再次在利物浦身上翻盘。就连本尼蒂斯也承认:“我们获得了主场的胜利,但与尤文的次回合较量却不能指望轻松过关!”

  但不能说利物浦没有希望,阿隆索的伤愈复出就让红军看到了更多希望。本赛季红军起伏的战绩与阿隆索长期的受伤有很大关系,而现在他已经开始在预备队打比赛了,或许在下周冠军杯客场比赛中,他能为利物浦球迷带来惊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