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塔煞神两次违纪成新闻男星 借坡下驴向全队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31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柏林报道 上周日的比赛中,柏林赫塔头号球星马塞利尼奥和队长弗里德里希发生窝里斗,本周一的训练又迟到,马塞利尼奥两次违纪成为首都球队的头号新闻。本周二下午3点37分,柏林赫塔经理小赫内斯在全队面前训话半个小时之后宣布:“马塞利尼奥已向弗里德里希道歉了,弗里德里希和全队都接受了他的道歉,这事也就算了结了。”至于俱乐部对马塞利尼奥如何处罚,小赫内斯不愿公开于媒体,“但这已是内部解决了。”

  为了道歉,马塞利尼奥还把自己的翻译叫过来,在更衣室全队面前,马塞利尼奥用葡萄牙语说:“太抱歉了,这种事在我过去从来没有发生过,在今后也再不会发生。现在为了全队我愿给出我的一切。”

  他的道歉足足用了3分钟,其实他完全可以用德语说,但或许以这种形式能减少自己的尴尬局面。周一这位巴西球星还很倔强,训练也迟到,但他明显感觉到全队对他不满。因为最近他制造的新闻特别多,先是回巴西老家去解决自己的财政危机,再就是因通宵狂欢而耽误次日的训练。

  上个赛季赫塔陷于保级苦战,球队的团队精神大受打击,这个赛季,主帅格茨致力于重新整合团队精神,但马塞利尼奥这一次大打出手是对球队的一大打击。

  在处理这件事上,经理小赫内斯也在走钢丝绳,一方面他深知赫塔少不了这位巴西球星,另一方面他又必须惩戒这种越轨行为,因此他给巴西人下了一个大方的“最后通牒”(要求周五之前必须道歉),如果是别的球员有如此越轨行为,极有可能早就被清洗了。好在马塞利尼奥最后领会了经理的意思,给予了合作。现在他又可以集中精力踢球了,周二训练时他还是与弗里德里希同为一小组,本周六对弗赖堡,赫塔再也不能掉以轻心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