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捷克马拉多纳”大倒苦水 罗西基不想再做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29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在国家队,罗西基是“捷克的马拉多纳”,在多特蒙德,他则被指控为全队战绩滑坡的罪魁祸首。在憋了很长时间后,本周二罗西基面对德国《图片报》倾吐心中的苦水,不想再当替罪羊。

  “两年以来,无论是冬季还是夏季转会期,俱乐部都要把我卖给别的俱乐部,每次都是一个话题,说我得离开这里,但现在我又必须留下来……”看来他是下定决心不愿将他
到2008年的合同履行完,“我从没有说我要离开多特蒙德,要是有什么具体情况出现我们都可以好好商量。”

  罗西基直言不讳,在多特蒙德令他闹心的事太多,他已经不想再当替罪羊了,“我能面对批评,但要实事求是,要公平。”他举例说,在对比勒费尔德比赛前,他打了麻药做了手术,仍按照球队的需要上场比赛,结果0比1败北,所有媒体都拿他开刀,但此时俱乐部竟没有一个人出来为他说公道话。最让罗西基受不了的是,“我们的前教练萨默尔胡来”,让罗西基将中场指挥位置让给弗林斯,把罗西基挤到边上去,“为了全队,这些我都接受了,到最后竟让我坐到冷板凳上去了。”

  当然,他对现在的主帅范马尔韦克还是赞不绝口,称范马尔韦克是一个“超级教练”,“为他我现在又真正有兴趣踢球了。”但现在的俱乐部还是有很多事让他特心烦,“当我在报纸上看到,得知我已被抵押出去了,简直太让我心烦了。”

  在谈到这个赛季后的去向时,罗西基说:“在布拉格斯巴达我当了冠军,在多特蒙德我也曾折桂,我渴望更多这样的战绩。”近来媒体谣传皇马想招他入队,罗西基说:“西班牙传来的欢呼让我感到自豪,但至今皇马既没与我本人,也没与俱乐部,更没与我的经纪人联系。”

  最近与俱乐部全面清算还不只是罗西基一人,沃尔夫斯堡的国脚前锋布尔达里奇与俱乐部关系也全面撕破。布尔达里奇抱怨说:“我全心投入球队,在前半个赛季也打出战绩,我不理解俱乐部为何对我仍如痛打落水狗一样。”在前半个赛季他进了8球,而2005年以来只让他4场比赛踢够90分钟,他后悔去年决定转会沃尔夫斯堡。他现在的合同期至2007年6月30日。“要是俱乐部高层认为托马斯帮不了球队什么忙,那说就好了。”他的经纪人贝克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