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三大弃帅力挺旧部晋级 扎克称国米已是十年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1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曼奇尼之前的两任国际米兰主帅库珀和扎切罗尼都是不情愿地走人,但在冠军杯德比到来之际,他们都一致地支持国际米兰。

  2003年冠军杯半决赛,国际米兰客场0比0、主场1比1,因客场进球少被米兰淘汰。库珀回忆说:“那是非常紧张的两回合,AC米兰和国际米兰赌博了180分钟。我们进行了非常多的准备,并没有任何懈怠。如果第一回合是在国际米兰主场进行,或许我们就晋级了。足
球总是这样,形势的改变就在转瞬之间。我记得在第二回合1比1局面下的最后几分钟,科尔多瓦和卡隆都有过很好的机会,结果卡隆的射门打在(米兰门将)阿比亚蒂的膝盖上。”

  展望今年的冠军杯米兰德比,库珀说:“拥有阿德里亚诺、舍甫琴柯、维耶里和马尔蒂尼等球星的两支球队比赛,就是决心和理智的对决。我在米兰度过了很美妙的几年,希望这一次国际米兰能够战胜AC米兰,填补我的一个遗憾。”

  扎切罗尼去年夏天从国际米兰走人时曾非常体面地说过,“我唯一的遗憾是俱乐部在联赛结束后1个月才给我准确信息,而这时其他队的教练席上都有人了。”

  52岁的扎切罗尼也曾担任过AC米兰主帅,并在1998—99赛季夺得意甲冠军。他在国际米兰执教的经历更短,而且充满苦涩,但仍然不改国际米兰忠实球迷的本色,“比赛结果很难预料,但国际米兰肯定更有士气,他们拥有更多的复仇欲望。”

  扎克还夸奖曼奇尼的球队说,“10年来国际米兰从未有过这样优秀的组织和高超的技战术水平。贝隆的到来改变了技战术体系,现在你可以看到流畅的传接球,皮球也不会总是往天空上飞。”

  扎克不同意AC米兰实力稍稍占优的说法,“拥有阿德里亚诺、维耶里、克鲁斯和马丁斯,国际米兰在进攻上绝对超越了AC米兰。现在红黑军团里面,托马森已经放弃,因扎吉则在为下赛季做准备。当然,AC米兰的防线更好,卡福、斯塔姆、内斯塔和马尔蒂尼代表意甲最高水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