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最佳男士着装奖出炉 曼联新王子取代小贝登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50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贝克汉姆三子克鲁兹第一次公开外出吃午饭依然是狗仔队的焦点,克鲁兹的中名为什么也叫大卫依然是小报的话题,但不可否认,英格兰队长的偶像地位已经开始下滑:虽然他依然是《星期日泰晤士报》最新公布的“千富榜”中身家最高的青年体育明星,但在男性名牌杂志《GQ》几乎同时公布的榜单中,贝克汉姆却赫然是“着装品味最差的名人”。有钱但没品,小贝这么快就走向了中年。

  《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榜单静悄悄地推出,29岁的贝克汉姆尽管自两年前转会伯纳乌以来一块奖牌还没获得,但依然和夫人维多利亚一起以7500万英镑的身家,排在排行榜的总第654位,和30岁以下体育界人士的第一名。他的财富比诸去年增长了1000万英镑,这要归功于他在皇马500万英镑的年薪和与沃达丰、吉列和阿迪达斯高达1500万英镑以上的赞助费收入。

  贝克汉姆的皇马队友欧文以3000万英镑的身家稍微压过昔日利物浦队友福勒一头,名列第二。欧文去年一年的收入增加了500万英镑,恰为小贝的一半。进入前12名的还有阿森纳的亨利与维埃拉,曼联的范尼和纽卡斯尔的克鲁伊维特,及身家1100万英镑的前利物浦射手赫斯基。只有5名非足球项目的体育界人士能入选“千富榜”,其中包括F1车手巴顿和网球名将亨曼,这证明足球在英国依然是第一运动。

  如果说这张榜单的成绩还让小贝满意的话,那《GQ》就有点不给面子了:过去3年中一直蝉联“最佳着装男士”头衔的小贝,却在一夜间堕落为品味最差男士。评判之一、鞋业大王布拉赫尼克无情抨击道:“他是个时尚牺牲品,不过总算是有所原创的牺牲品。”聊堪小贝自慰的是:威廉王子、哈里王子(因为他的纳粹装)和歌星罗比·威廉姆斯都和他一起在这个黑色榜单中。

  取代小贝“最佳着装男士”头衔的人同出自曼联——费迪南德。此公以前一直以发型搞怪闻名,但这次他得到了《GQ》的褒奖:“他是意外的英雄,一个足够重视着装的球员。他真的是个衣裳架子,现在有了伟大的着装品味。他不再是只孔雀,而且理解了着装简单这一被很多人忘记的准则。”

  排在费迪南德身后的也是一个足球界人士——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他始终如一的阿玛尼外套为他赢得了很高的分数,《GQ》杂志评论说:“他的外表看上去很淡定,但突然他的着装又有些别致的东西。”

  英伦第一帅男裘德·洛列第三,因为他“在风格方面堪称现代加利·格兰特”;他在《偷心》中的演戏搭档克里夫·欧文列第四,因为他“古典的偶像气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