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内讧再度升级 队中万能人发短信大骂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近英超曼联队真可谓有些走背字,继上个周末在主场被布莱克本队逼平之后,球队内部不和谐的声音就相继传出,先是说小小罗因为总喜欢在场上耍弄自己的花拳绣腿而且还浪费队友给他传出的好球而受到基恩和鲁尼等人的指责,然后又曝出后卫奥谢批评以范尼为首的前锋无能,称曼联这个赛季就是因为前锋进球太少才落得个现在这个不尴不尬的境地,在球队急需团结一致力保联赛老二位置的情况下,这些内讧本来就够让主帅弗格森郁闷的了,但日前又有一条猛料更是惊人,而且连弗格森本人也牵扯进来,虽然事后证明
这仅仅是一个误会,但足以在本来就很脆弱的红魔阵营引起一场轩然大波。

  事实的原由是这样的,弗格森昨天收到了几条谩骂短信,其中不仅骂弗老头儿是个“恶魔”,还带有不堪不目的很多脏字,把弗格森气了个半死,直说要找发短信的家伙好好算帐。结果一查,发出短信的手机号码竟然是“万能人”菲-内维尔的,当时菲-内维尔显然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菲-内维尔否认这些短信是他发出去的,可弗格森说,明明发短信的手机号码就是菲-内维尔的,本来菲-内维尔在曼联现在就基本上打不上主力,如果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弗格森一怒之下彻底把他打入冷宫也就只好认命了。

  其实,弗格森也知道,依菲-内维尔的个性和品行发上述短信的不应该是他,而且据称内维尔一向不喜欢给人发短信,有什么事他会直接打电话过去。

  菲-内维尔说:“我发誓我没有给弗格森发那些短信,而且我的手机一直在我身边,别人也不可能拿我的手机发短信。再说了,我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傻事?这不是自找麻烦吗?我可惹不起弗格森,拿他开涮,我哪儿能有那么大的胆子?”

  事后有消息人士透露说,的确是有人动了菲-内维尔的手机,骂弗格森的话也是别人杜撰出来的,原来有个球迷故意拿菲-内维尔开玩笑,通过他的队友阿兰-史密斯拿到了菲-内维尔的手机,并假装菲-内维尔的口吻对弗格森牢骚满腹,称自己状态不错为什么不能首发,还用脏话骂了弗格森。听说此事之后,菲-内维尔也只能是哭笑不得,毕竟这些质问也许从某种程度上真的反应了他的心声呢。(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