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给穆里尼奥反监视出歪招 连环计易容术可瞒天过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因为对主裁判出言不逊,欧足联对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禁赛两场,并特别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对其进行“贴身紧逼”,禁止他以任何方式指挥切尔西与拜仁队的冠军联赛对决。但对指挥艺术无比热爱的葡萄牙“狂人”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突破过人”的机会。重庆晚报报道,有好事的媒体更是为其献出连环计,以下五种可能出现的手段欧足联不得不防。

  多国语言密码机 可行指数:★★★

  翻译出身的穆里尼奥精通五国语言,比赛中他完全可以操起意大利语和荷兰语自说自话,然后由“安插”在观众中的蓝军“间谍”将命令转达到教练席。由于欧足联只派出两名“看护”,想要覆盖五门语言,难度不小……

  贤内助中转站 可行指数:★★★★

  欧足联不会不“人道”到不允许穆里尼奥在比赛中与妻子通电话,他完全可以和自己那位拥有心理学硕士学位的贤内助研发出一套声东击西隔山打牛的暗语……

  洗手间司令部 可行指数:★★

  “贴身看防”的管辖范围尚未覆盖到洗手间——虽然环境欠佳,但临时以洗手间做司令部,欧足联未必抓得到把柄。

  “穆角大楼”总部 可行指数:★

  托病窝在家,边看电视转播边打电话即时安排布置。不过这一方案的弊端也是显而易见:主帅不在现场对士气影响过大,同时电视镜头视野有限,无法总揽全局。

  易容术 可行指数:★★★

  找个与穆里尼奥相貌相似之人,换上那件著名的灰色幸运风衣,然后在看台上摆出惯常的酷脸一言不发地度过180分钟。真正的穆里尼奥可以成为自由的普通观众,也可以扮成斯坦福桥的普通工作人员…… (麦 城)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