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称AC米兰已入佳境 实力犹胜2年前淘汰国米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今晚将在“主场”迎来盼望已久的米兰德比,在这样一场大战之前,米兰内洛的空气异常平静,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的话解开了人们的疑窦,AC米兰的平静,正是来自于全队坚定的自信心。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安切洛蒂介绍道:“比赛的前夜将会非常平静,目前AC米兰的状况很好,球队的心态很放松,战术方面的准备非常重要,我相信今天的两支球队会力图
打出自己的比赛,而不是去限制对方的比赛。我们的球员感觉都很好,适度的紧张是必要的。”

  在记者们的要求下,安切洛蒂不得不去比较现在这支AC米兰,与两年前在冠军杯半决赛中战胜国际米兰的那支AC米兰,安切洛蒂说:“我们无需去考虑两年前的那次较量,因为我们还在为国内联赛的冠军而努力,如果一定要与2003年那次半决赛比较,我要说,现在的AC米兰比那时更强大,因为我们拥有那时更多的经验,我们以最好的方式进行了备战。而且那一次我们没有皮尔洛(训练中被加图索铲伤),我认为现在这支球队更加完整,而且有新的人员加入,我想现在这支AC米兰,如果发挥正常的话,我们能够顺利晋级下一轮。”

  谈及对比赛的展望,安切洛蒂认为两年前第一回合的结果仍然不错:“尽管是‘主场’,但我认为0-0是一个不坏的结果,在主客场淘汰制的比赛中,主场不丢球是非常重要的。”

  国际米兰有可能在今晚变阵4-2-3-1,AC米兰会进行改变吗?“我不会做出任何变化,”安切洛蒂笑着说,“因为我们已经找到了平衡的理想的配置,尤其是在防守上,我们将继续自己的打法。我很平静,因为我看到了队员们过去几天的训练,你不可能去担保获胜,但是我们肯定我们能够做得很好。”

  舍甫琴科则是人们关注的另一个焦点,对于他是否首发,安切洛蒂依然不愿提前揭晓:“他现在状态非常好,训练没有任何问题,我将问问他踏是否做好了首发的准备,如果做好了他将首发,否则他将先作为替补。”

  克雷斯波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而意甲赛程的推迟,正有利于他进一步的恢复:“从南美回来之后,我正在逐步恢复自己的体能,在米兰德比赛前,我将完全恢复,在长途飞行之后的恢复并不容易,意甲赛程的推迟对我比较有力。我在阿根廷滞留了10天,这10天,我完全脱离了德比战前的环境,我想,从心理的角度讲,我现在状态极好。这场德比将是一次体育的盛会,适当地紧张惠率领你走向胜利,当然,重要的是打好比赛,AC米兰目前非常平静,这样的平静源自于我们的自信,这是不由自主表现出来的。”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