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突爆AC米兰购亨利 “历上最强三叉戟”几多疑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已经有了舍甫琴科,为什么还要亨利?”在2003年的12月2日,当AC米兰收购亨利的传闻第一次传出时,安切洛蒂做出了这样的辟谣,而这一次,他选择了沉默。在当地时间前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披露了这样一则消息:AC米兰准备以5500万欧元的创纪录价格向亨利出价。

  《罗马体育报》表示,安切洛蒂正在向AC米兰的高层提出一笔震撼的交易:从阿森
收购亨利,“安切洛蒂曾经执教尤文图斯时拥有过亨利,但当时没有发掘出亨利的潜力,一直令安切洛蒂感到遗憾,鉴于目前托马森将被出售,而因扎吉伤病不断已是‘淡出’状态,安切洛蒂希望恢复与亨利的关系,让他与舍甫琴科一起,组成一条震撼世界的锋线。”《罗马体育报》这样说道。

  在阿森纳方面,《罗马体育报》表示:温格当然认为亨利是非卖品,亨利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07年到期,俱乐部也在为他制定一份到2009年的新合同,但是近来亨利对于阿森纳的“四大皆空”公开表达了失望,《罗马体育报》还指出,除了AC米兰之外,巴塞罗那近日也亨利开价5000万欧元。第二天,《阿斯报》业出现了相同的报道。

  舍甫琴科-亨利-卡卡,这样的三叉戟可以称得上是AC米兰乃至意甲“历上最强三叉戟”了,然而仔细推敲起来,这则消息却因“过于震撼”而站不住脚。事实上,《罗马体育报》这则消息的依据只是亨利日前的一席谈话:“如果阿森纳什么都得不到,我不排除出走的可能。”然而第二天,亨利本人就表示“我的话被媒体曲解”,从亨利个人的角度讲,他在英超、在阿森纳取得了成功,他是阿森纳的国王,而且阿森纳也需要他,能够给他丰厚的薪水,相反,在意甲,亨利有过并不愉快的经历,他是否会放弃现有的一切而去意甲从零开始?

  第二个疑问来自于买家,从目前的转会市场来看,由于足球经济的不景气,大俱乐部赤字累累,中小俱乐部购买力有限,类似于当年齐达内菲戈这样的重磅转会出现的机会越来越小了,人们更多会把目光集中在一些展现出潜力的新星,以及一些在小联赛中成名的球星,比如小儒尼尼奥、埃辛等等,而对于那些已经在大俱乐部功成名就的天价球星,几乎无人问津,而无论是AC米兰还是巴塞罗那,想要在一个人身上拿出5000万欧元是不可能的,而且事实证明,皇马的“一年一巨星”战略也是失败的。

  第三个疑问来自于阿森纳,阿森纳怎么可能放弃他们的当家“国王”呢?阿森纳不仅并没有窘迫到拉齐奥的地步,而且在新球场建成之后,俱乐部将拨给温格4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而对球队阵容现状并不满意的亨利,也在紧盯着阿森纳的转会政策,显然,即便有5000万欧元,阿森纳不可能卖掉亨利。

  就AC米兰而言,在扬库洛夫斯基身上花费了850万欧元,引进吉拉迪诺克雷斯波,以及新的后腰都需要投入现金,而出售托马森和几位出租的年轻球员,远远收不回花出的资金,更不用说再拿出5000万欧元收购亨利了,而就算有5000万欧元,加利亚尼最想得到的也是小罗纳尔多,而不是法国人。

  (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