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击昏阿朗戈案一审判罚决定 塞维利亚凶徒遭停赛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40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周二下午,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宣布,对肘击阿朗戈的塞维利亚中卫哈维·纳瓦罗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在西甲第29轮马洛卡主场对垒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哈维·纳瓦罗在拼抢时肘部击中对方委内瑞拉中场阿朗戈,导致后者当时倒地晕厥,并被紧急送往医院重症监护病房进行急救。当值主裁萨莫拉诺只向纳瓦罗出示了1张黄牌。

  赛后,马洛卡上诉,要求竞赛委员会“严惩凶手”,而塞维利亚方面则安排了法律
顾问为纳瓦罗申辩,还准备了多达30页的辩护材料。竞赛委员会曾明文规定“不会介入并重新裁定裁判已经做出的判罚”。今年1月份时,费戈曾严重踢伤萨拉戈萨中场奥斯卡,并导致对方提前告别本赛季。当时关于“重罚费戈”的呼声也很高,但竞赛委员会依照上述条文没有进行“重审”。

  但此次竞赛委员会却认可了马洛卡的上诉,赋予了他们根据录像进行“二审”的权利。最终,在研究之后,竞赛委员会认为纳瓦罗的动作属于“暴力行为”,依据足协章程第122条,对其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

  此判罚宣布后,塞维利亚俱乐部立即通过纳瓦罗的法律顾问索托之口表达了抗议之情,并表示将对此裁决提出上诉。

  日前,早已出院的阿朗戈仍在家中静养。本周他将飞赴巴塞罗那,为自己定制一个防护面具。如果不出意外,他将在本月底恢复训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塞维利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