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纽卡斯尔主帅讨债成功 72岁爵士获赔210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在被解职7个多月后,72岁的老帅罗布森终于和纽卡斯尔就违约金问题原则上达成一致。罗布森将会一次性得到纽卡斯尔清偿的210万英镑,这一数目正是老帅一直要求得到的其下课前所剩1年合同的金额。

  上月底时,媒体就开始报道罗布森和纽卡斯尔的纠纷已经解决,但罗爵随后证实双方仍在谈判之中,并流露出不满情绪:“我是8月份被解雇的,现在已经4月份了。我希望事
情尽快搞掂,其实问题早该得到友善的解决。”

  起初,俱乐部主席谢泼德只肯付出大约100万英镑,而且是以逐月支付的方式进行,半年多来俱乐部也确实在每月付10万镑左右。但罗布森一方强调,所有款项需要一次付清,而且俱乐部不能只付工资,合同中规定的相关奖金也要兑现。罗布森的主张得到了联赛教练协会的支持,3月中旬,他的经纪人已着手准备采取纠纷仲裁的方式来解决分歧。如果成真,这将是1992年仲裁庭设立以来处理的第一起俱乐部和教练合同纠纷的案件。最终,纽卡斯尔选择妥协。

  谢泼德说:“没有仲裁庭参与其中,我们是通过谈判达成了一致。罗布森未少拿1个便士。”如果罗布森在这期间找到了新工作,纽卡斯尔的付薪义务便告终止。老帅尽管一直强调还会复出,并倾向于在英超执教,但始终没有获得“正确的邀约”。

  其实,纽卡斯尔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支付这笔款项。周一上午,俱乐部公布了截至1月31日的半个财年的财政报告。报告显示,俱乐部营业额上涨了3个百分点,利润额则猛增450万英镑,达到510万英镑。不过,纽卡斯尔的工资总额首次突破了营业额的50%,为2540万英镑。谢泼德对此解释道:“这是因为我们要支付罗布森爵士的违约金。如果把付给他的210万镑拿掉,比例就是47%,低于50%一直是我们的目标。”离开纽卡斯尔后,罗布森一直赋闲在家,但仍关心着足球圈的活动,上周还去现场观看了英格兰队的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