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葡萄牙狂人不进球场照玩花招 疲软拜仁客场指望马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33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一个没主帅,一个缺杀手,是切尔西与拜仁慕尼黑八强战首回合的真实写照。

  穆里尼奥不进球场

  欧足联停赛两场的禁令一下,媒体就给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盘算:既然手机联络扩
音器、发短信这两招已经用烂,欧足联又将派专人人盯人看管,《泰晤士报》建议他去伦敦梅费尔的间谍用品商店看看,900镑可买个微型对讲机,1500镑可买个把声音直接传输到手机上的信号发射器,欧足联总不能给葡萄牙人嘴上贴封条吧?

  不过穆里尼奥双手一摊,坚持这次他不玩花招:“我不会用什么秘密科技来绕过禁赛令。我和球员在一起很久了,我对他们的要求,他们不会很难理解。我们研究了对手,知道他们的风格和长处。我会在主看台上看比赛,我会把眼睛睁大,我看到的会有助于第二回合比赛,在两回合之间我们有一周时间训练球员。”与拜仁的比赛,外号“警察”的巴西人布里托和英格兰人克拉克这两个后卫出身的助教将携手分担重任。

  但就在赛前一天,“狂人”还是决定玩个花招,他通过助手表示,自己比赛当天将不会出现在斯坦福桥——这样一来,欧足联将无法派人监视他比赛时是否与本队用手机交流,因为禁令仅仅限制在球场内。至于球队方面,凯日曼停赛,罗本和费雷拉因伤缺阵,小将福塞尔将出现在替补席上。

  拜仁就指望马凯了

  由于皮萨罗受伤要休息10天,拜仁主帅马加特唯一能指望的,就是马凯能在周三前康复,否则他将只能依靠格雷罗和哈什米安。《慕尼黑晚报》认为,把希望寄托在格雷罗身上恐怕不现实。不过马凯还算争气,周一恢复训练,虽然是独练,也比不练强。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一定要进球,这样即使输球也还有翻盘希望。”

  中场,德米凯利斯停赛,弗林斯将后撤与巴拉克组成双后腰。右前卫将在代斯勒、萨利哈米季奇和哈格里夫斯之间产生。养精蓄锐的代斯勒理应首发,一旦打不开局面,老将绍尔将成为重要棋子。防线上,科瓦奇希望以不丢球作为31岁生日礼物。

  切尔西预计阵容(433):切赫/格伦·约翰逊、卡瓦略、特里、加拉/蒂亚戈、兰帕德、马克莱莱/乔·科尔、古德约翰森、达夫

  拜仁预计阵容(442):卡恩/萨尼奥尔、卢西奥、罗·科瓦奇、利扎拉祖/代斯勒、弗林斯、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马凯、格雷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