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冠军杯赛前点秋香 六大艳星谁是真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4:39 新浪体育
维埃里冠军杯赛前点秋香六大艳星谁是真爱(图)
名模坎贝尔曾与波波短暂激情

  新浪体育讯 4月6日米兰消息,万众期待的第260次米兰德比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圣西罗球场开始,在2004-05赛季欧洲冠军杯1/4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之前,国米前锋维埃里却保持着轻松心态。面对意大利时尚杂志记者,波波逐一点评与他曾经有过激情爱恋的女人,“我渴望一个普通女人,我理想中的妻子应该是一个简单女人,至于是不是很漂亮,并不重要……”

  维埃里的心到底属于谁?这是一个波波本人都可能无法解答的问题。不久前与维埃里相恋4年的漂亮女人卡纳莉斯公开在《GQ》杂志上表示,她已经彻底告别了波波,她的心现在只留给曾经属于他们俩的宠物狗安德列。而很爱面子的维埃里也随即在《Chi》杂志上作出姿态,“我已经不爱卡纳莉斯,尽管与埃丽的4年恋爱是我生命中最难忘的记忆”。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女人追逐维埃里?在意大利,试图与国米球星维埃里亲近的女人不计其数,这也是卡纳莉斯最终选择离开波波的原因。维埃里的“超酷”形象使其成为“勾引女孩的高手”,在男性魅力方面,维埃里甚至超越了罗马王子托蒂。强健的体魄只是一方面,更令无数女子痴狂的是维埃里冷酷的性格。而无论是别人的情人还是初入娱乐圈的清纯少女,维埃里似乎都不拒绝。

  这次采访中维埃里敞开了心扉,逐一点评曾经在他生活中或隐或现的时装模特、电视主持人、影星、歌星……

  被誉为黑珍珠的英国性感模特奥米-坎贝尔与足球界人士非常熟悉,因职业特性经常在时装之都米兰参加时装周活动,坎贝尔以前还曾经在马德里与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传出绯闻。而维埃里也是意大利时装界的宠儿,阿曼尼喜欢波波,Dolce& Gabbana也曾邀请波波做代言人。2003年的时候维埃里与坎贝尔在公众场合互吻面颊被狗仔队拍下了照片。这次再谈旧事,波波淡然一笑,“我不过和她拍了一张照片而已,我们一起出席Dolce& Gabbana时装展,当然,如果她请我出去喝一杯,我会欣然应允……”

维埃里冠军杯赛前点秋香六大艳星谁是真爱(图)
维埃里冠军杯赛前点秋香六大艳星谁是真爱(图)
2002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足球宝贝科尔纳组图

  维埃里肯定难忘2002韩日世界杯,那也算是维埃里表现相当不错的一次重大比赛。而期间与世界杯意大利队足球宝贝科尔纳的亲密接触更让波波难忘。2002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足球宝贝科尔纳也是国际米兰球迷,在影艺届和时装界均是卡娜莉斯的对手。波波与科尔纳的交往也是卡纳莉斯第二次与波波分手的关键因素。正是因为这层原因,波波对此也是极力否认,“不,不,我和她从来没有越过雷池半步,那些故事不知道都是谁捏造出来的……”

  与科尔纳可能还真没有什么绯闻证据,不过波波却无法否认他与澳大利亚名模凯莉的亲密关系,“哦,她是我的一个朋友,我们都是澳大利亚老乡嘛……”维埃里与凯莉是在波波与卡纳莉斯二次分手之后结识的,尽管漂亮的澳大利亚姑娘瓦妮莎-凯莉否认与维埃里有任何感情纠葛,凯莉这样评价花边报纸所披露的绯闻,“波波是个很腼腆的小伙子,他并没有挑逗我,当晚他自己走的,但是我知道他并没有去卡纳莉斯那里。”

维埃里冠军杯赛前点秋香六大艳星谁是真爱(图)
维埃里与巴切的牌局

  舞蹈演员瓦伦蒂娜-巴切可能无法彻底占据国际米兰球星维埃里的心,巴切也知道波波不会在她这里永远停留,但是她又不肯轻易输给其他女人,在波波与卡纳莉斯第三次分手之后,巴切强攻波波得手。维埃里吞吞吐吐地说,“仅仅是朋友吧,我们2003年夏天一起去了马里蒂纳海滩度假,我们就是一起打打扑克牌,不过度过了一段美妙时光……”

  对于最近意大利小报爆炒的巴西性感模特阿德丽亚娜-利马与波波擦出火花,波波无奈地说,“我和她在一起的时间不过三个小时,真不知道你们这些记者怎么有那么丰富的想象力……”

维埃里冠军杯赛前点秋香六大艳星谁是真爱(图)
维埃里冠军杯赛前点秋香六大艳星谁是真爱(图)
性感名模阿德丽亚娜-利马组图

  在这些女人之外,维埃里与桑特蕾莉、莱萨、马里妮、塞雷多娃等诸多娱乐圈性感女星有染,但是实际上无人可以取代卡纳莉斯在维埃里内心的位置。经过了那么多情感和激情之后,如今32岁的维埃里内心已经平静,“我希望未来的爱侣是一个普通女孩。”

  话虽然这么说,当记者问到是否对好莱坞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感兴趣时候,维埃里笑道,“如果她邀请我共进晚餐,我不会拒绝……”

  (卢克)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