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战前施展攻心术 再挖切尔西强兵自家后院却起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再次表示,他们对签下切尔西的德国中卫胡特很有兴趣,这一番表态不禁让人怀疑德甲巨人的真实目的。

  此前曾有过拜仁想买胡特的传闻,但切尔西小将明确表示了对加盟对手没兴趣,自己的心属于切尔西。“我要留在这里,除非俱乐部抛弃我,否则我不会离开。这已经不是话题了,尽管有些人还没完没了的谈论他。”胡特在两周前说。

  不过鲁梅尼格却不肯抛开这个话题,他又一次提起了希望从切尔西那里挖走胡特。“我们当然能打动胡特,这是毫无疑问的,但问题是切尔西和他们的执行官肯扬怎么决定了,是否会让他离开。”鲁梅尼格还暗示,如果胡特加盟,将会取代准备在夏天自由离队的克罗地亚后卫罗伯特-科瓦奇。

  不过胡特现在的心思却在和拜仁的这场比赛上,他在赛前提醒切尔西的队友,注意拜仁的防守反击。“他们的防守比巴塞罗那强大,而且反击很厉害。我相信主教练现在信任我了,我需要一场比赛,来展示我能做些什么。”

  在冠军杯两队交战之前,拜仁重提旧话,目的恐怕不仅仅是挖人这么简单。一方面胡特力拒流言,另一方面拜仁又纠缠不休,这样的手法颇似当年皇马,凡战强敌,西班牙媒体必先披露白衣军团将挖走对方阵中的谁谁。

  不过尽管拜仁故技重施,但自家后院却又麻烦尚未解决。尽管俱乐部已经向巴西中场泽罗伯托提供了续约一年的要求,但后者却并未响应。泽罗伯托今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人,拜仁表态希望他能留下,但同时又对他这个赛季的表现感到不满。

  “我们已经向泽罗伯托提出续约一年,因为我们希望在世界杯前他会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拜仁俱乐部经理霍内斯说,“不过目前他进的球不够多,也没有太多有威胁的传球。”

  就这样,一方面叫嚷着要挖对手的球员,另一方面又可能留不住自己的球员,拜仁将在纷扰与动荡中迈进了斯坦福桥球场。(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