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AC米兰难寻锋线最强组合 更大麻烦困扰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43 体坛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冠军联赛中的米兰德比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进行。对于两支球队来说,三年之内在淘汰赛中两度碰到自己国家甚至同一个城市的对手,这在冠军联赛历史上也算是一个纪录。

  和上次一样,AC米兰在淘汰赛中首先打客场,主帅安切洛蒂希望能重复前年的过程(AC米兰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国际米兰),这样,他们在米兰德比中8场不败的成绩也能延续下去。
“如果我们在剩下的两个月都能按照自己的方式踢下去,是可以创造一个历史性赛季的。”安切洛蒂的意思很明显,只要球队稳步前进,联赛和冠军杯两项冠军都没问题。“从现在开始,每场比赛都是决赛,都充满陷阱,走错一小步就会影响整个进程。”安切洛蒂本想以此告诫队员,别小看了本轮的联赛对手布雷西亚,哪想到意甲上周末停赛,他们连大战前的热身都无法进行。

  舍甫琴柯和克雷斯波的锋线组合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少了重新磨合的机会,但这对组合肯定在米兰德比中首发。本来,克雷斯波和舍甫琴柯之间的配合并非完美,在他们都首发出场的比赛中,两人能同时进球场次不多,似乎克雷斯波和舍甫琴柯还没找到共鸣。安切洛蒂上周五表示:“舍甫琴柯的身体状况完全能应付整场比赛,我还不想预测他会打多少分钟。从心理上看,我也没发现他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尊重一个复出球员最好的办法就是别‘尊重’他,也就是说,要正常对待他,别拿他当个病号。”最近,克雷斯波是全队最累的人之一,单箭头连续首发,上周又代表阿根廷征战世界杯预选赛,还进了秘鲁一个球。克雷斯波周五下午返回米兰后说:“我睡得太少了,但我时刻做好出场准备。我现在状态很好,所有事情都变得简单。”安切洛蒂表示:“我也想让他休息一下,但前提是我得有英扎吉。”英扎吉本赛季频频受伤,上周日刚能跑步训练,最多能在米兰德比中打替补。

  国际米兰的问题比AC米兰更多更麻烦:一是锋线上缺人,二是队内的矛盾。目前,唯一身体没毛病的前锋是克鲁斯,但他首发的希望并不大。马丁斯代表国家队打了比赛,提前下场,他自己说这是战术原因,和身体没关系。队医则表示,马丁斯的背伤没好彻底,但可以出场,联赛是铁定的主力,米兰德比也将肯定是主力。AC米兰方面从巴雷西到安切洛蒂再到马尔蒂尼都害怕马丁斯,单从这点看,尼日利亚人也得上。

  此外,阿德里亚诺和雷科巴肯定缺阵米兰德比。维埃里则在积极恢复,上周六下午,国际米兰全队从博洛尼亚返回皮内蒂纳训练场后,维埃里主动要求参加训练赛,表现不错,进了3个球。不过,他从2月27日之后再没踢过正式比赛(很巧那场也是米兰德比),体力和技术上都不太适合首发,锋线上的三张牌如何使用,的确让曼奇尼费心。另外,戴维斯和科科缺席上周六整体的训练,他们得知没进入联赛大名单后,便向俱乐部请了假。《米兰体育报》说:“曼奇尼已经觉得他俩没用了。”戴维斯本赛季14次出场,5次被换下,7次替补上场,只有两次打了全场。 庆 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