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爵爷夫人天价拍下坎通纳球衣 弗格森惊呆哭笑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34 球报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老伴凯西送给了弗爵爷一件昂贵的礼物———1.7万英镑的球衣。

  上周五,在伦敦市区一家名为格罗夫纳的五星级豪华饭店举办的一场慈善拍卖会上,老凯西表现神勇,毫不逊色场边指点江山时候的弗格森,破纪录似的花1.7万英镑拍下了前曼联传奇人物坎通纳的亲笔签名球衣。

  当她拿到拍到的球衣不停地向爵爷炫耀时,弗格森都没了反应,因为他已经被老伴的疯狂举动惊呆了。他哪里还有心情欣赏凯茜的战利品,所有心思都放到了那份账单上。一位当时在场的嘉宾描述了这样的一个场景:“当凯西最终花1.7万英镑拍下球衣的时候,整个大厅都沸腾了,大家都惊呆了,你当时真应该看看弗格森的那张脸!”63岁的弗格森真是可谓哭笑不得,为了一件自己得意门生签名的球衣花了1.7万英镑,当了冤大头的弗爵爷碍于面子只能苦笑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