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布利版亨利上演王者归来 亨氏定律暗助阿森纳夺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29 球报

  “外战外行,内战内行”。亨利似乎是这条评语的忠实执行者,而且通过他在英超赛场上的身体力行,已经成为了举世皆知的亨氏定律,即亨利每逢国家队或者冠军杯的比赛总是表现平平,而在其回到联赛之后马上就会表现非常出色。在4月2日进行的英超第31轮比赛中亨利再次让世人见识了他的亨氏定律,他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1大胜诺维奇,并使球队成功超越曼联重新回到积分榜第二的宝座。

  由于有伤在身,亨利只能在场下见证了法国队主客场的两个平局,似乎这样的境遇使得亨氏定律已经发生了质变,成为了亨利从生理到心理全方位的催化剂,回到海布利球场的他丝毫看不出刚刚从伤病名单中走出的样子。连主教练温格也惊叹亨利在场上的表现简直不像是一个自3月9日以来一直在养伤的伤员倒更像是休息了三周的生力军。由于队长维埃拉受伤,亨利接过了同胞的队长袖标,而他在场上的表现也使得“海布利之王”的绰号更加全面化了,因为亨利在这场比赛中除了贡献了3个进球之外,全场的指挥调度,助攻传球都可圈可点,无论从哪一个角度讲亨利都是这场比赛中没有任何悬念的海布利之王。

  温格为爱将的出色表现笑得合不拢嘴:“今天他踢得很有头脑,因为他感觉身体上还不能完全踢满90分钟,但当一个家伙没有做好准备却能攻入3球,这并不是坏事。”面对着被超越的曼联和弗格森,瞅瞅找不到球门的范尼和鲁尼再回头看看用进球加冕的亨利,温格感觉自已又可以把算盘珠打得更响些了,因为他和阿森纳又回来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