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猪”显神通宝马胜大众 拜仁锋线双枪受伤令人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24 球报

  4月2日,拜仁慕尼黑客场3:0击败沃尔夫斯堡,继续在德甲积分榜上领跑,赛前这场比赛被德国媒体称之为“宝马和大众的比拼”,因为慕尼黑是宝马公司的所在地,而沃尔夫斯堡则是大众的总部。

  小猪给巴拉克送礼

  拜仁慕尼黑和沃尔夫斯堡是两支崇尚进攻的球队,沃尔夫斯堡作为一支性格球队,27轮联赛下来只有一场平局,而德甲老大的拜仁本轮则尽显豪门风范,打得并不保守,“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的入球和霍夫兰德的乌龙让拜仁上半场就保持两球优势,下半场弗林斯接施魏因斯泰格传球再入一球,彻底帮助拜仁客场3:0大获全胜,全取三分。本场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无疑是拜仁获胜的最大功臣,重返主力位置的他成为拜仁进攻的发动机,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足以说明一切。他的哥哥,目前效力于北部地区联赛球队吕贝克队的托比亚斯·施魏因斯泰格,在周五晚间对奥斯纳布吕克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0战胜对手。在本场比赛后,小猪称,“我的一个进球,一个助攻也不输给哥哥,他的进球送给女友,我的进球送给巴拉克”

  中场核心巴拉克虽然没有进球,但是3:0的比分是献给他第200场德甲比赛最好的贺礼。沃尔夫斯堡的主帅格雷茨面对羞辱式的失利,表示“拜仁的实力明显在我们之上,我们很多球员刚刚从南美打完国家队的比赛回来,这影响了我们的发挥。”

  皮萨罗马凯受伤

  拜仁主教练马加特在赛后也表扬了球队“不畏艰难”的精神,“这场胜利对于拜仁很重要,在接下来的联赛中,我们必须打好每场比赛,这样德甲的冠军才是拜仁的。”虽然拜仁获得大胜,但是秘鲁前锋皮萨罗在比赛开始不久就受伤下场,荷兰前锋马凯在第55分钟大腿拉伤下场,这让拜仁主帅马加特在庆祝胜利的时候还心有余悸,“皮萨罗的受伤肯定会使拜仁的实力受到影响,联赛还好说,但是我们4天后的冠军杯比赛要挑战切尔西,那将是一场恶战。”根据队医的诊断,皮萨罗肌肉拉伤,将缺席十天左右,也就是说他将至少缺席一场冠军杯比赛和下轮德甲联赛。皮萨罗自己也很伤心,“不能随队前往斯坦福桥,我很遗憾,但我相信我们的球队会获胜。”主教练马加特也给球队打气,“虽然少了皮萨罗,但是切尔西不也一样没有鲁本吗?而且,现在绍尔复出了,这是一个大好消息。我们一定要在客场打出水平。”而马凯缺席了周日的训练,能否参加冠军杯还不得而知。

  作为在冠军杯上仅存的一支德国球队,拜仁被全德国球迷寄予厚望,而马加特的压力也很大,赛季初他曾经夸下海口要拿“联赛和冠军杯双料冠军”,如果一无所获的话,估计他在拜仁的日子也就不长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