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卫冕冠军退出冠军争夺战 不莱梅梦想只剩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22 球报

  在德甲第27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不莱梅主场1:2输给斯图加特队,这场“德甲探花之争”在赛前就受到人们的关注。对于两支并不富裕的球队来说,能够参加冠军杯的比赛是至关重要的。目前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已经基本上确定了联赛头两名的位置,剩下的一个冠军杯入场券将很有可能在不莱梅、斯图加特之间产生。进入冠军杯就意味着财源滚滚,不莱梅目前的头号射手克劳兹也是当年不莱梅用进入冠军联赛后获得的收入购买的,因此,在巨大的经济利益面前,双方争得你死我活。

  赛前不莱梅只落后斯图加特1分,然而本轮主场失利后,两队积分差距扩大到了4分。在比赛的上半场,不莱梅表现的十分积极,但是他们的前锋克拉什尼奇以及克劳兹一次又一次的浪费着队友创造的机会。而斯图加特队则成功地利用了造越位的战术,使得不莱梅上半场比赛越位达到了10次。下半场,斯图加特抓住了不莱梅急欲进攻的心理使不莱梅主场饮恨。双方的前锋德国国家队的主力克劳兹和库兰伊继续着低迷的状态,都已经连续一个多月没有进球了。

  赛后《体育图片报》认为,“不莱梅夺冠梦被彻底击碎,他们现在应该考虑联盟杯的资格问题了,因为赫塔和勒沃库森都虎视眈眈。”不莱梅主教练沙夫也表示,“今天我们的运气不好,而且暴露了我们锋线把握机会不强的弱点。”斯图加特的主帅萨莫尔则表示了对对手的尊重,“沙夫领导的不莱梅确实是恐怖的队伍,今天斯图加特赢得比较幸运,我们前20分钟机会在梦游,还好不莱梅没有能够打破僵局,要不然我们肯定不能在卫冕冠军的主场全取三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