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过渡主帅也有大追求 企盼走出低谷进军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7:20 球报

  如果再输一场球,罗马就将创下联赛中连输5场的最差纪录,而这个纪录还是在1950-1951赛季创造的。罗马教皇病危后去世,意甲联赛顺延一周,对于罗马临时主帅孔蒂而言,他至少有了更多时间来备战客场与乌迪内斯的这场恶战。

  罗马目前与博洛尼亚和卡利亚里同积38分,排名第8位,而身后还有3支积36分的球队对联盟杯资格虎视眈眈。罗马还有机会提高自己的排名吗?孔蒂认为有可能,“本赛季还
剩9轮,我相信我们能够在积分榜上更进一步。迎战每个对手的时候,我们心中都不能恐惧。”

  孔蒂说,困境更能激发他的斗志,他希望队员们也像他一样。尽管联赛延期,但罗马现在既有斗志问题,同时停赛问题也极为突出。下一轮比赛,除门将佩利佐利无法出场外,队长托蒂、中场佩罗塔和德罗西,后卫梅克斯和帕努奇均因停赛无法出战。“缺席者定将缺席,我只会告诉首发11人怎么去做。”孔蒂这样说。

  事实上,孔蒂已经明确表态,本赛季后他将辞去主帅的职务,但他并不想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现在,俱乐部的精力都已经放在与托蒂等球员的合同、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俱乐部总经理的更换上,而孔蒂只想着如何帮助罗马走出困境,至少找回士气。除了提高联赛排名,他还希望杯赛中有所作为。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