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黄金替补驳斥转会谣言 欧文:我很快乐 不会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文重回英超”“纽卡斯尔将赎回金童”,上周英格兰媒体的版面上充斥着这样的标题。出场时间不如罗纳尔多,但进球数仅比“外星人”少两个,也难怪“婆家人”说闲话。不过面对蜚语流言,欧文自己还是对自己在队中的前景充满了乐观。

  同阿尔巴塞特的比赛过后,欧文接受了英国《天空电视台》的采访,并驳斥了自己将要重回英超的说法。“那些全都是流言,事实上我在皇马很快乐。联赛还有八轮,我将全
力以赴帮助皇马。”

  “将来?将来还没有任何计划,也就是说,现在我还没有夏天离开皇马的计划。”

  下周,万事瞩目的皇马巴萨国家德比将在伯纳乌上演。欧文对这场大战也充满了期待,“令人高兴的是届时,贝克汉姆齐达内都将归队。那将是一场重量级较量。”

  接下来记者的问题更加棘手。劳尔到时也将从伤病中摆脱出来,他和欧文谁将上场就成为一个问题。不过欧文自己对此开的很开,“如果让我上场我就上场。如果不让我上,我就坐在替补席位上等待机会。”(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