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曝光秘晤捅出国米挖角 意甲召唤巴萨新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国际米兰近年来的表现引起了这样那样的争议,但是在意大利,从来没有人质疑过国际米兰青年队的实力,这支曾经出产了马丁斯、埃利亚库等“妖人”的青年队,成功之处在于通过自身的球探网络,从世界各地网罗最具天赋的年轻人,而国际米兰最新的目标瞄准了一个年轻的“大牌”,阿根廷U-17的头号球星,目前效力于巴塞罗那的梅西。

  梅西有“新马拉多纳”的美誉,在不久前结束的南美U-17青年队的比赛中,有着炫目的发挥,而他本赛季,也等代表巴塞罗那在冠军杯客场对顿涅茨克的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比赛中,他一次连过三人妙传哈维的表演被西班牙媒体称道。

  事情是巴塞罗那当地的《每日体育》曝出来的,《每日体育》称,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已经于如前会见了国际米兰的官员。国际米兰是抓住了巴塞罗那与梅西合同上的一个漏洞,4年前,梅西13岁时从纽维尔斯老男孩队加盟巴萨,但是合同一下签到了2012年,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这种年龄的球员是不能签下这样一份超长期的合同的,这也使得国际米兰在这次竞争中率先占据了一个很有利的位置。

  梅西有“新马拉多纳”的美誉,从身材到技术特点上,梅西都与马拉多纳有着很多相似之处。

  不过国际米兰所看好的另一位来自阿根廷的年轻人,来自比利亚雷亚尔的20岁后卫罗德里格斯,却有可能求而不得,尽管最初接洽罗德里格斯的尤文图斯退出了这场争夺当中,但是随着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在国际和国内赛场的出色发挥,英超的一些球队也开始关注这位年轻的后卫,尤其是防线兵源并不充裕的切尔西的介入,使得国际米兰在罗德里格斯的争夺中落了后手。来自英国的消息称,国际米兰有意英格兰新国脚莱德利-金,但并不可靠,这个夏天国际米兰后防线的真正大手笔,还将是来自于巴西国脚路易斯奥。

  在中场,昨天出版的《慢镜头》还称国际米兰有意罗马的年轻中场德-罗西,不过后者已经与罗马签下了一份长期合同,而罗马也有意把这位意大利年轻国脚打造成“下一代王子”,国际米兰得到德-罗西谈何容易。(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