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久违人物意外进比赛名单 战拜仁新添一柄利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同拜仁的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即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打响,队内的芬兰前锋弗塞尔在长期伤停后将首次进入大名单,有可能在赛季最关键的冲刺阶段为球队作出贡献。

  这一消息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透露的,他本人一直非常欣赏弗塞尔的坚持精神。上赛季弗塞尔租借伯明翰效力,攻入了17个联赛进球,成为该队的最佳射手,本赛季他因伤
被伯明翰退回切尔西,并且进行了手术,但他本人并未放弃在这个赛季复出的希望,为提前回归赛场一直默默的努力。

  “弗塞尔的努力绝对是了不起的,”穆里尼奥说,“他个人、医疗小组和体能教练一起完成了了不起的工作,这使得他有机会为球队做出贡献。”

  “我想他理应获得赞扬,因为他的意志力是这样的出色,他的提前回归对球队来说是个极大的帮助,这一切都因为他的坚持不懈。”

  当然,弗塞尔得以进入比赛大名单还因为切尔西目前遭受的伤病以及禁赛,同拜仁一战,罗本和凯日曼都将缺席,弗塞尔也由此有了机会。“我们失去了罗本,他受伤了,凯日曼也被禁赛,弗塞尔将会进入替补名单。”穆里尼奥确认说。

  “为了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前锋选手,而弗塞尔一直非常努力。”(丁林)

  相关:

  被遗忘角落杀出坚韧硬汉 切尔西最痛苦的人令穆帅侧目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