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球探现身西甲引出新目标 引援政策有变相中新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赢利减损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首席执行官吉尔已经表示,球队在夏季转会中不会再花大钱,只会寻找那些物美价廉的目标,这意味着高价引进鲁尼有可能成为近期曼联的最后大手笔,红魔正在走上勒紧裤腰带追求实际的道路。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现在正在四处搜寻那些合约将在夏季到期的球员,并准备从中挑选一到两名球员签约,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弗格森的兄弟马丁前往西班牙观看了西班牙人和桑坦德竞技的联赛,目标就是为了考察可供引进的目标。

  西班牙人的门将卡内米一直是弗格森关注的目标,但这一次曼联看上的却是桑坦德竞技的乌拉圭左前卫马里奥-里盖罗。26岁的里盖罗本赛季表现出色,已经有8个进球入帐,最重要的是他和桑坦德竞技的合约将在夏天到期,去向也未谈定,曼联将会对引进他的价值和可行性进行评估。

  据天空体育披露,曼联已经和里盖罗的经纪人帕科-塞萨尔进行了接触,商讨了球员在下赛季前往老特拉福德效力的问题,不过里盖罗本人却并不愿透露这方面的消息,只是表示目前将不考虑前往曼联踢球的前景,只想在桑坦德竞技继续有好的表现。

  “我的心愿是在桑坦德竞技队继续取得成功,暂时不要谈论曼联的问题,”里盖罗说,“因为我相信,我的未来有可能会取决于自己未来几周的表现。”

  表现好自然可能获得更多的青睐,也会在谈判中占据更多的主动,据悉瞄上里盖罗的还有不少球队,包括西甲的塞维利亚等,这位乌拉圭左前卫能否在夏天前往英格兰,目前还是未知数。(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