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罕见让步不再吝啬 高薪与切尔西争关键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确信,俱乐部最终将满足队内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加薪要求,并最终留住这位被切尔西传言所包围的主力。

  此前科尔和阿森纳就续约谈判闹僵,前者希望提升自己的工资,但阿森纳却迟迟不予首肯,随后切尔西的介入让枪手有些慌了手脚,甚至有传闻称科尔已经与蓝军达成了夏季加盟的意向。

  不过温格对留住科尔却感到很有信心,他认为目前的唯一障碍就是薪金问题,而阿森纳已经准备让步。“我们打算让科尔成为俱乐部挣的最多的球员之一。”温格说,这对于阿森纳来说可谓十分罕见,此前温格还振振有辞的一直强调球队整体的工资结构问题,称不能因为一个人而打破整体的平衡,并未像如今这么痛快过,看来切尔西方面的兴趣也让他感到了压力。

  “我们有工资结构,但如果我想延长他的合约,是因为我感觉他值这么多。我确信阿什利会留下来的,我会尽一切努力留住他。”

  “下一步要做的是,给他一份合理的工资,然后和他续约。我想留住他,俱乐部高层也这么想,我确信阿什利本人也一样。”

  目前阿森纳已经作好了和科尔重新开始续约谈判的准备,不过这要等足总对切尔西非法引援事件的调查结束以后。要想留住科尔,温格必须继续打他的人情牌,无论阿森纳给多少工资,相信切尔西同样不会手软,温格能够利用的是科尔这些年来对俱乐部的感情,并且要赶在切尔西将这名垂涎已久的左后卫搞定之前和他续约。(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