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坛五大队友斗殴 利物浦名将英格兰国脚均当恶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20:33 新浪体育
国际足坛五大队友斗殴利物浦名将英格兰国脚均当恶棍

莱曼自领红牌鲁伊特暴跳如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英超联赛纽卡斯尔联队的鲍耶和戴尔互相扭打,导致双双被罚下,球队以0-3输给了阿斯顿维拉队,此事被认为是英格兰足坛近年以来罕见的丑闻。不过英超和国际赛场上一直不乏队友之间相互场上斗殴的例子,下边是国际赛场一些比较有名的队友内讧斗殴事件:

  德雷克-希尔斯和米克-弗拉纳根,闹剧指数:★★

  在1979年的足总杯比赛中,查尔顿在山谷球场迎战梅德斯通队,查尔顿队希尔斯在一次被吹了越位以后,他抱怨弗拉纳根为什么不给自己早点传球,弗拉纳根则反驳自己传的是好球,希尔斯自己的跑位有些问题。两人争执之后拳脚相加,最终被双双罚下。

  格罗贝拉和麦克马纳曼,闹剧指数:★★★

  在1993年的古迪逊公园德比大战中,利物浦队在防守角球的时候麦克马纳曼解围失误,结果让埃弗顿队射门得分取得领先,当时利物浦津巴布韦门将格罗贝拉冲着麦克马纳曼怒吼,后者予以反驳,格罗贝拉气愤的用手猛掐麦克马纳曼的喉咙。

  勒索克斯和大卫-巴蒂:★★★

  在1995年的冠军联赛布莱克本队做客莫斯科的比赛中,布莱克本队勒索克斯把球踢向巴蒂让他发界外球,结果巴蒂大为恼火,勒索克斯于是反唇相讥,结果双方大打出手。

  莱曼和阿莫鲁索,闹剧指数:★★★★

  在2003年2月22日的德甲联赛,焦点无疑是多特蒙德对沙尔克04的威斯特法伦德比大战,上半场多特蒙德连丢两球,不过在阿加利被罚下以后,多特蒙德依靠科勒和埃韦顿连追两球,此时多特蒙德形势大好,不过门将莱曼却在第78分钟冲出禁区,指责替补前锋阿莫鲁索防守失误,两人发生推搡扭打,结果莱曼被裁判罚下,此举断送了多特蒙德反超的可能。莱曼领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四张红牌,创造了德甲记录。

  雷扎伊和巴达维,闹剧指数:★★★★★

  2004年7月的亚洲杯中,伊朗队0-2落后阿曼队,主力后卫雷扎伊在第55分钟急躁不已,他抱怨前卫巴达维不及时回防,两人相互指责后开始互相推搡和扇耳光,不过裁判没有把他们罚下,伊朗经过耳光事件后反而觉醒,并最终将比分追平,看来这是唯一一次有积极影响的内讧。(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